王爱曼华学校申请量最大的硕士专业盘点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作为英国老牌名校,是世界20强名校,近10年间QS世界排名未掉出过前23!


商科成为爱丁堡最受欢迎的专业方向,管理学、市场营销、金融学,申请量均超过2000人!另外,创意产业的申请量也超过了2000;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简称“曼大”,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Red Brick University),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


曼大重视学生群体的多样性,全校拥有19,074位国际学生!


队长帮同学们找到了曼大商学院(Alliance Manchester Business School)2023年申请数据:申请量最大的10个专业。


最受欢迎的是市场营销专业,超过2500人递交申请。


曼大只给出了23年商学院专业的申请数量和入学人数(class size),并没有下发offer数量和相应的录取率统计。


伦敦国王学院


伦敦国王学院简称KCL或Kings,被同学们称为“王的大学”,同学们也喜欢称自己为“王的男人/女人们”。


KCL于1829年建校,位于伦敦市中心,跟G5五所大学共同组成英国“金三角名校”。近5年QS排名稳定在英国第7。


KCL申请量最大专业同样集中在商科领域。此外,法律、数字文化与社会同样是热门专业!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创立于1965年,到目前为止也就59岁。


不过华威的起点却很高。短短的50几年时间里,在学术研究、教学质量和毕业生就业发展都体现了惊人的成长速度。


华威申请量最大的管理学专业来自国际知名的华威商学院。


项目与项目管理和电子商务管理专业并非来自商学院,而是隶属于华威WMG学院。华威大学申请最火的Top10专业大多是商学院或WMG学院旗下。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