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介绍及免费申请材料清单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前身是1964年成立的龙比亚技术学院。在1966年,大学更名为龙比亚科技学院;1986年更名为龙比亚技工学院;在1992年升级为大学,更名为龙比亚大学;在2009年2月25日更名为爱丁堡龙比亚大学。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商学院是大学最主要的组成部分,该商学院不仅是苏格兰大学中最大,而且在2007年的卫报英国商学院排名中排名第一。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计算机学院也是苏格兰所有大学中最大的。在2008年卫报的英国大学指南中,爱丁堡龙比亚大学被评为苏格兰最好的现代化大学。在2008年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协会和2009年泰晤士报和卫报的毕业生就业率调查中,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是苏格兰所有大学中最高的。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对国际学生有特殊的照顾,包括新生机场迎接,新生周活动,国际学生俱乐部。大学还拥有苏格兰地区最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包括全天候开放的免费互联网。和英国其它大学相比,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有着更多的欧盟学生。大学提供有很多的创新的职业课程,包括有125个本科课程和75个研究生课程。大学还设有创业中心,帮助大学的在校或毕业生创业。

作为一所现代化的大学,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同工业企业密切合作,提供高质量的职业化课程,并因此获得良好声誉。这种'学以致用'的教学方法,确立了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毕业生在各行各业中的领先地位。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推荐的课程包括有信息技术,信息管理,电子商务,信息分析,商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出口,语言学,金融服务与会计,旅游及酒店管理,社会科学,法律,大众传媒,设计,记者,音乐,电影,电视,摄影,出版,建筑环境及土木工程,房地产管理,规划,交通,电子工程,机械工程,高分子工程,产品设计工程,电子与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网络,多媒体,软件技术,生物学,动物生物学,生态旅游,环境生物,大众健康学,免疫学及毒理学,海洋及淡水生物学,应用微生物学及生物技术,运动训练科学,护理及助产,辅助疗法,草药学,顺势疗法。

大学奖学金列表:
大学提供的奖学金种类有数十种之多,有部分是针对英国的本地或欧盟学生,国际学生是不能申请的,请注意查看。

点击这里浏览爱丁堡龙比亚大学(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提供的所有奖学金类型

免费申请材料清单:
1. 毕业生: 成绩单+毕业证;在读生:成绩单+在读证明
2. 两位推荐人 + 两封推荐信 (其中一位推荐人必须为老师)
3. 个人陈述 (包括想读专业,个人能力,申请原因及兴趣爱)
4. 英语能力证明 (如果不在英国大学毕业的学生需提供雅思成绩单,在英国大学毕业的学生则无需提供这一证明)
5. 个人简历 (包括全名,性别,出生日期,家庭住址,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兴趣爱好,专业证书)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