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英国硕士申请的最新动态

2011年英国大学的录取工作已经陆续展开。其中,部分大学的入学要求发生了一些变动,及时掌握这些信息对于学生成功申请学校、顺利入学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埃克塞特大学
2011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12

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除了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之外,其他的任何课程都不接受转专业。 该校英语要求现在也有所提高,像MSc in Accounting and finance ,要求是雅思7.0

巴斯大学
2011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13

巴斯大学以下专业将收取50镑申请费:
MSc Management,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arketing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诺丁汉大学
2011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20

诺丁汉大学的申请费由20镑提高至25镑.

利兹大学
2011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26

利兹大学同声传译专业雅思要求提高至7分,如果学生雅思低于6.5分不建议申请.

曼彻斯特大学
2011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30

商学院的课程需要交申请费专业最新名单:
Accounting &Finance    
Corporate Communication and Ruputation Manangement
Finance     
Finance and Business Economics  
HRM and Industrial relations  
HRM AND Industrial relations (international)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Mannagement 
Marketing
以上课程申请时需网上缴纳50镑申请费.
 

以上是2011年英国部分大学申请的一些最新变化。我们建议在申请学校之前,对于学校的相关入学要求进行一个深入的了解,或者直接咨询专业的留学机构,以避免因为掌握的错误信息而导致整个留学申请失败,耽误学业和前程。

Tags: 硕士申请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117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