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中生才艺表演受追捧 引起热烈反响

来自夏洛特阿德瑞凯尔高中的一名高三学生迈克•塞纳托尔(Mike Senatore)因其一场才艺表演短片而走红网络。在场上他用水瓶表演了一个小魔术,引起观众的热烈反响。

从视频中可看到,在一阵喧闹的背景音中,迈克身穿白色T恤和卡其短裤摇摇晃晃的走向台上的桌边。突然音乐达到高潮,迈克站定并将装满水的瓶子随意抛向空中。“砰”的一声,瓶子稳稳地落在桌上,保持直立的状态,观众们爆发热烈的欢呼声,迈克则挥手致谢。

紧接着迈克将这段成功的表演发布到了脸书上,配以文字“今天我的表演秀成功将水瓶进行了空翻。”他在推特(Twitter)上称“这是自己经历的最令人激动的一刻”。

很快迈克的视频就在社交网络上走红,点击量逾万,同时Reddit和YouTube也进行了转载。用户们在迈克表演的基础上发布了各种各样有创意的动图,有些甚至建议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邀请迈克上脱口秀节目,已经发起了话题#MiketoEllen#。

还有些人在推特上艾特迈克,称他为“传奇”,感谢他“如此精彩的表演”。对此迈克回应道:“世界各地都看到了这个表演”。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38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