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2017-2018学年申请新资讯

 

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建于1881年,在1948年获得皇家特许成立为大学,英国连续评为前10名重点大学和综合性大学。大学设有人文学院、法律和社会学院、教育学院、科学院、工程院、医学院等7个学院,59个学系,现有在校生33,550人,还有来自100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5000人。诺丁汉大学时英国最受欢迎的5所大学之一。诺丁汉大学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及中国宁波市设有3个校区。祖籍宁波的我国著名核物理学家杨福家院士任该校首位海外校长。2010年世界排名73。

大学校区 诺丁汉大学主校园占地330英亩,校园风景如画,是英国最漂亮的大学校园之一。校园距离古城诺丁汉市中心仅3英里之遥。此外另有其它两处校园,周围环境非常优美。有专用的公共汽车穿梭于三处校园之间,为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方便。从本校的Jubilee校园和大学园校园乘公交车或骑自行车到市中心,都只需很短的时间;从市中心到Sutton Bonington校园也只有20分钟的路程。

地理位置 诺丁汉是位于英格兰中部的一座多元文化城市,在伦敦以北。它的公路和铁路交通都十分方便,由诺丁汉去往英国的任何地方都十分便利。
 
学术实力 在英格兰高等教育资助委员会的独立教学评估中,诺丁汉大学各系的成绩一直优秀,同时也是从私营工商业赢得研究经费最多的四所大学之一。

诺丁汉大学是Universities 21(大学的国际性协会)的创建成员之一,也是英国罗素教育集团成员,它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都享有国际声誉。2001年,本校荣获国际贸易最佳企业女王奖,这标志着大学力争成为国际性院校的宏伟志向,赢得了皇家的认可 。

专业课程 大学设有本科、研究生课程、语言中心、国际预科等专业。其中本科专业有艺术、英语研究、历史、现代语言和文化、经济学、政治和国际关系、神学与宗教研究、土木工程、生物学、数学科学、自然科学、药理学、物理与天文学、心理学、兽医学与科学等等。研究生专业有生物学、生物医学科学、生物科学、建筑环境、商学院、中心的英语语言教育、化学与环境工程、化学、土木工程、临床科学、社区卫生科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现代汉语研究、经济学、教育、电气与电子工程、工程测量与空间大地测量学、英语研究、地理等等。

2017-2018学年的新申请工作已陆续开展,此外,最新消息:

1.2017-2018学年诺丁汉商学院研究生课程依然无申请费,其他学院研究生课程申请费:25英镑。

2.如下课程关闭2017学年申请: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B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 Business and Economy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 Banking and Financial Markets

MSc Business and Economy

MSc Management and Emerging Markets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5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