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商学院各阶段申请截止时间

英国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的前身是建立于1831年的利兹医学院,以及建立于1874年的约克郡科学院。在1887年以上两个学校与曼彻斯特欧文学院、利物浦大学学院合并为维多利亚联合大学。1904年利兹大学获得皇家许可而成为独立的大学。利兹大学始终致力于研究科学与产业之间的联系,并将科研成果服务于利兹市的发展。

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利兹大学成为了英国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作为世界知名的大学,利兹大学是目前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同时也是最受英国本土学生欢迎的大学,利兹大学的许多学院都在历年英国大学排名榜中名列前矛。我们极为优异的教学质量以及教学设施使得我们能够提供非常广泛的课程供学生选择,目前我们可以提供570种学生学位课程以及超过720种的硕士学位课程,目前学生有33,000多名,教职员工超过6,000人。利兹大学是全英最好的10所研究性大学之一,正因为如此,利兹大学获得的企业赞助在英国所有大学中名列榜首。

利兹大学是英国西约克夏郡的主要教学及研究型大学,名列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为罗素大学集团(Russell Group)成员,每年获得的研究经费额度为英国各大学的前十名。里兹大学是英国传统红砖(Red Brick)大学,也是英国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里兹大学有七大学院,包括文学院,经济与社会学院,教育学院,工学院,法学院,健康,牙医与医学学院,理学院。大学图书馆管藏颇丰,饶富盛名;校区内装设有一千多部的终端机网络的计算机系统。学校语言中心,教授三十多种外语,除了上课外,学生可借录像带或录音带利用语言中心的放影/放音系统自修。

《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学术排名》2008年、2009年、2010年世界大学500强中排名101-150名;利兹大学官方网站宣布的目标是到2015年跻身世界大学排名前50名。

利兹大学商学院各阶段申请截止时间已公布:

1、商科硕士所有课程申请:31 March 2017 (除MBA是30 June 2017)

2、商科本科所有课程:30 June 2017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76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