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英国大学的本科学位课程都要通过UCAS申请

想要申请英国本科的同学都知道,英国UCAS是统一为英国所有大学提供招生服务的公共服务机构。和其他国家不同,申请英国大学的本科学位课程,都要通过UCAS进行申请。

UCAS申请一共可以填报5个志愿,就是说申请者可以选择5所大学的5个任意专业,也可以选择相同大学的几个不同专业。但是需要注意的是,UCAS系统上传个人陈述只能上传一份,所以如果专业跨度太大,PS不会太容易写。另外PS不能抄袭,UCAS有比较严格的反抄袭系统,检查出抄袭后,会比较麻烦,影响申请的结果。每个学生,在每个申请流程(每年),只能提交一次申请。

UCAS的申请时间:

9月:开始申请。

10月:所有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本科课程申请截止;所有医学,牙医,兽医课程申请截止;帝国理工的少数专业申请截止。

来年1月:所有英国本土学生的申请截止(艺术设计课程除外);

3月:所有艺术设计专业申请截止;

6月:最终截止日。所有的国际学生的申请也都截止了;

7月:如果大学还没有给任何回复,系统就默认为申请失败;

8月:UCAS CLEARING开启

具体流程:

登陆UCAS的官方网站点击APPLY,然后通过邮箱验证注册成功后进入申请系统。系统里主要有个人信息,教育背景,工作背景,个人陈述,和推荐人信息。之后,UCAS会发邮件给推荐人的邮箱,推荐人需要登陆自己的邮箱,上传推荐信,上传成功后,申请信息填写完毕,学生可以进入到付费过程。需要信用卡支付,费用目前是22镑,每年也许会有小的涨幅。

等待学校的通知,只要UCAS系统上有变动,系统就会发邮件通知登陆查询。结果无非是几种:Unconditional (无条件录取), Conditional(有条件录取), Unsuccessful(申请失败), Withdraw(放弃申请).
5个专业都有了结果后,系统会要求学生选择第一志愿(Firm Choice)和第二志愿(Insurance Choice)。原则是,如果学生达到第一志愿的条件,就不能去第二志愿的专业。所以,如果第一志愿是无条件录取,就不可以选第二志愿了。

如果,在6月30日之前,所有的专业申请都失败,UCAS可以给额外的一个申请名额,叫UCAS EXTRA。如果都失败了,就进入CLEARING了。

UCAS Clearing就比较复杂了。届时,大学都会开启CLEARING HOTLINE,提供最UP TO DATE的课程咨询。学生打电话给大学首先询问课程是否还有位置;如果有,交流一下入学要求和自身的条件;如果满足条件且愿意申请,就可以把UCAS CLEARING NUMBER报给学校。学校会处理以后的事情。需要注意的是:UCAS CLEARING NUMBER只可以给一所学校的一个专业, 不能同时给其他大学,如果给了多所大学,那么就看哪个大学第一个上报给UCAS系统,学生就将会最终去那个大学上学。

英国学子教育SUUK提供文书写作服务,感兴趣的同学欢迎随时联系咨询:

 
1. 1500 人民币包英国本地老师写的PS
2. 2000 人民币包PS 和简历
3. 3200 人民币包PS,简历和2 封推荐信
4. 1 对1 英国本土外教视频英语课,提供您的英语听力和交流能力以及英文听说的自信,150 人民币/课时(45 分钟)或者280 人民币/课时(60 分钟)。或者可以选择我们的1 对1 英国本土外教雅思口语培训课程,280 人民币/课时(60分钟)。

 
更多英国留学信息欢迎访问英国学子教育SUUK的官网:www.suuk.org    

 
英国学子教育SUUK,免费申请英国8所大学,免费签证申请DIY辅导 

 
英国大学免费申请/签证/续签服务联系信息:   
英国学子教育SUUK   
企业QQ: 4006806030    
QQ: 1830621058
微信:suukuk/suuklz
推特:英国学子教育SUUK@SUUKORG
微信公众号:英国学子SUUK (suuk_uk)
电话:  中国 (+86)400 680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39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