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电子与电器工程专业有哪些院校推荐?

英国大学的电子专业在国际上的声誉是非常显赫的,在微电子设计、信号处理、微波通讯、光通信等领域也在世界处于领先地位。这些名校之所以可以大力发展电子工程这类新兴的学科,主要得益于时代的发展及政府的大力支持。

许多国际知名大学之间保持有合作关系及互换项目协议,很多英国大学也同英国的工商企业及欧洲工商企业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英国的电子与电器工程专业有些学校设置的课程非常新颖很迎合时代的步伐。比如,南安普顿大学的电子工程系里面,设置的专业方向很多。学校培养出来的学生在全世界的这个领域都非常抢手。

推荐院校: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斯特拉思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

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

谢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Sheffield


英国学子教育SUUK提供文书写作服务,感兴趣的同学欢迎随时联系咨询:

1. 1500 人民币包英国本地老师写的PS
2. 2000 人民币包PS 和简历
3. 3200 人民币包PS,简历和2 封推荐信
4. 1 对1 英国本土外教视频英语课,提供您的英语听力和交流能力以及英文听说的自信,150 人民币/课时(45 分钟)或者280 人民币/课时(60 分钟)。或者可以选择我们的1 对1 英国本土外教雅思口语培训课程,280 人民币/课时(60分钟)。

更多英国留学信息欢迎访问英国学子教育SUUK的官网:www.suuk.org   

英国学子教育SUUK,免费申请英国8所大学,免费签证申请DIY辅导

英国大学免费申请/签证/续签服务联系信息:  
英国学子教育SUUK  
企业QQ: 4006806030   
QQ: 1830621058
微信:suukuk/suuklz
推特:英国学子教育SUUK@SUUKORG
微信公众号:英国学子SUUK (suuk_uk)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电话:  中国 (+86)400 680 603 ,手机:18977292024  
联系人:吴老师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36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