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读本科如果没能拿到学位还能否申请英国的硕士呢?

申请英国本科需要材料:


1.文书类:简历CV、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推荐信(Reference Letter)、学习计划(Study Proposal仅针对部分学校或专业)、作品集(Portfolio,主要针对艺术和设计类申请)、论文或研究成果等。


2.证件类: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在读证明、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翻译件(仅针对已毕业学生)、语言考试成绩单(如无只能获得有条件录取)、获奖证书、实习工作证明、护照个人信息页。


3.其他:填写完整的申请表、国际信用卡(针对部分需要申请费的学校)。


如果在英国读完本科想继续读硕士,最好在大二的时候开始准备申请硕士,大三拿到了硕士有条件offer,毕了业拿学位证和成绩单换无条件offer,然后学校才会给cas信,最后才会办好硕士阶段的签证,因为没有毕业证,只有拿有条件offer,相当于预录,如果是拿不到学位证的申请硕士也是一样的只能拿到有条件offer,如果没有学位证一样拿不到无条件offer,学校不会发CAS信,最终一样无法读硕士。


在英国读本科如果没能拿到学位还能否申请英国的硕士呢?


正常情况下是不可能的,因为英国的硕士申请看重本科学生的专业成绩以及材料,但是本科没有毕业的同学想要申请硕士也并非不可能,只要本身情况满足条件还是有渠道可以成功申请英国的硕士,但是就算是申请到了英国的硕士也需要同学们努力学习,最终才能顺利毕业拿到学位,谁也不想在同样的路上摔倒两次,摔倒一次站起来就一直走,直到最终走向成功。


英国的本科只有三年,这对于我们中国的留学生来说,多少都会有点不适应,相当于要在三年学习四年的知识,偶尔会难免出现挂科,论文没通过这些情况,而且还有其他的因素影响到自己,语言环境,生活环境,学习环境,自己是否能快速适应等等都可以导致出现一些不好的状况,不过即使是发生了不太好的事情也不要太过于担心,好好学习,寻求更好的解决方法。


第一、可以选择重修,到时候直接顺利毕业,这样回国以后自己认证。


第二、没拿到学位直接回国,这个大多数都不愿意,比如留学读本科没毕业直接回国,回国以后就只有高中学历,对找工作没帮助;留学读硕士没毕业直接回国,回国以后就只有出国前的本科学历,竞争优势不明显。


第三、本科未毕业的可以直接申请硕士,比如英国的一年制硕士,时间段,见效快,一年拿到学位就回国参加工作。


第四、本科没拿到degree不想继续申请读硕士,硕士没拿到学位也不想重修,可以申请留信认证以及留学回国人员证明,都是有degree和transcript的,现在还是有很多的单位和公司都认可留信网的认证和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1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