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院校推荐

根据BOSS直聘发布的《2019年高校应届生专业就业竞争力观察》数据显示:2019年应届毕业生专业就业竞争力排名前30的专业中计算机与电子信息类专业占据半数不难看出,无论是从就业的“前景”还是“钱景”来说,计算机与电子信息类专业的优势都很明显。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图片来源:http://Pexels.com)英国一直在计算机和信息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尤其在大量集成电路、电信以及网络通信领域内。英国院校开设的计算机相关专业细分方向也比较多,包括计算机科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数据科学/大数据、软件工程/软件开发、人工智能、网络信息安全、图形视觉成像等。


院校专业推荐


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在2020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学科排名世界第14位。帝国理工的计算机相关课程教学中不仅仅是简单地传输理论知识,而是给学生设计不同的问题,让学生通过动手解决这些问题学到背后的理论或编程知识。学校也长期与各大公司保持合作关系,学生有机会和公司合作项目积累经验。


优势专业有:


MSc Computing Science 计算机科学


MSc Advanced Computing 高级计算机


MSc Comput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Machine Learning) 计算机(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


伦敦大学学院


UCL的计算机科学系在研究领域内实力卓越,课程涉及到计算机在商业、工业、政府和科学等领域。此外,UCL的师资力量强大而且业界大佬不在少数,计算机科学在研究层次上的科研水平尤其高。并且学院在2020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学科排名世界第17位。


优势专业有:


MSc Computer Graphics, Vision and Imaging 计算机图形学、视觉和成像


MSc Web Science and Big Data Analytics 网络科学和大数据分析理学硕士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的计算机相关专业涉及领域比较广泛,从信息管理,计算机科学,数字科学,到网络安全,其中在计算机科学和数学学院的之间的数据科学研究活动,专业由英国计算机学会(the British Computer Society)认可,符合了CTIP注册的教育要求。


优势专业有:


MSc Computing Science 计算机科学


MSc Cyber Security Engineering 网络安全工程


MSc Behavioral and Data Science 行为与数据科学


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重视研究,学校是获得英国研究活动资金最高划分机构之一。南安在电子与计算机科学PhD方面的优势众所周知,作为英国第一所开设电子学本科的高等教育机构,南安的计算机相关专业开设很全面,计算机科学专业的排名也一直处于靠前的位置。


优势专业有:


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人工智能


MSc Cyber Security 网络安全理学硕士


巴斯大学


巴斯大学的课程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院校设施一流,例如原型实验室和系的高性能计算设施“Balena”,学生还有机会进入高盛(Goldman Sachs)等大公司实习,并得到就业支持。


优势专业有:


MSc Computing Science 计算机科学


MSc Data Science and Statistics 数据科学与统计


MSc Software Systems 软件系统技术理学硕士


就业方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方向的毕业生可以选择:


在腾讯、网易、字节跳动等互联网公司担任开发、测试或者技术管理等职位;


也可以选择在软件企业、国家机关以及各个大企业、事业单位的信息技术部门、教育部门等从事软件工程领域的技术开发、教学、科研及管理。


或者在例如百度、谷歌、微软等大型企业从事语音搜索,图片搜索等相关岗位;


在类似华为、阿里以及在线医疗平台从事数据开发、商务智能等相关业务;


计算机相关专业能力过硬的同学也可以作为自由职业者,独立开发。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37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