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国王学院(KCL)银行与金融硕士介绍

伦敦国王学院(KCL),于1829年由英国国王乔治四世和首相惠灵顿公爵在伦敦泰晤士河畔所创立,属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被誉为 英国金三角名校 ,曾培养出许多诺贝尔奖得主。在今年的QS世界排行榜中,位列 全球第33位 。

和其他英国顶尖院校相比,KCL是 没有内部list 的,因此在申请上更具灵活性,但 也是 英国最难入读的高等学府之一 。

基本上最热门的 商科和法律类专业最低要211本科85%,双非90%;其他专业基本维持在211本科80%,双非85%以上。

尤其是商学院,虽然在2017年才正式设立,但是仍然秒杀一众老牌商学院,排名 英国前10 ,实力强大,就业也没话说,是最受中国申请者欢迎的商学院之一。

除了留校的学生以外,大部分商学院的毕业生都去了EY、HSBC、德勤、高盛、埃森哲等顶尖投行、四大、咨询、科技等领域的公司。

项目介绍:

该项目设置在伦敦国王学院的国王商学院(King's Business School),为全日制一年学制,2021年入学国际学生的学费为35,500英镑。旨在培养学生具备商业和投资银行、金融衍生品、风险管理、金融监管和行为金融等相关技能,促进学生加强专业知识与技能,从而能够胜任金融与银行业、跨国金融机构中的各种工作。

申请要求:

拥有 社会科学 相关领域(例如管理、经济、金融或其他相关学科)的2:1 荣誉学位;

985/211申请者均分85%以上,其余申请者88%以上;

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

托福:100,写作25,其余不低于23;

PTE:69,单项不低于62;

需要提交不超过4,000词的PS、一份References;

建议提交CV/Resume或evidence of professional registration.

Deadline:

22fall申请进行中,中国申请者截止日期:2022年1月7日。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95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