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所大学的开学计划汇总

近期已有不少英国大学公布了第二学期的开学计划,包括曼大、利兹、约克大学、伯明翰大学、兰卡斯特大学、诺丁汉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部分学校坚持恢复线下授课,部分学校则决定调整为网课。不过也有一些学校官网还未更新教学安排。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计划:所有本科生和授课型研究生第二学期返校上课。


学生最晚需在明年2月7日返校,并需要预留出自我隔离的时间。


曼大表示将继续评估当前情况,留意英政府最新指南,并准备在必要时更改教学计划。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计划在明年1月采用混合教学方式,也就是说部分课程仍将在线下授课,大型教学活动将在线上进行。

利兹大学表示:希望所有学生在明年1月返校,但如果有学生在返校上有困难,可以联系院系获取支持。


利兹大学第二轮申请,目前还为截止(2022年2月8日截止),如果你想去利兹大学或者其他英国院校留学,一定要把握机会!


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计划让所有学生在1月17日之前返校

约克大学表示,明年1月的考试将在线进行,但部分课程可能例外。


另外学校表示,如果有学生明年1月不能返校,必须立即联系院系申请停学,并在2023年1月重新开始上课。如果既不能返校又不想申请停学,可能需要退出课程。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计划让所有学生明年1月31日返校上课,考试也将恢复线下方式。


学校表示,将为明年1月返校且预定了校内宿舍的国际学生提供自我隔离支持。


伯明翰大学表示,如果国际学生由于特殊原因无法在明年1月抵达英国,可以在明年1月10日之前填写网课申请表


不过特殊原因仅限于以下两点之一:


国际旅行限制


健康或医疗状况不佳 (可能需要提供证据)


兰卡斯特大学


如果要继续在英国升学,无论是读硕士还是读博士,前一段学习的学校的排名、毕业等级(成绩)、实习经历是最重要的因素。这不是本文的重点,不展开说了。


兰卡斯特大学计划从明年1月开始继续线下授课。


学校表示,政府正在优先考虑在B计划下保持教育环境开放,学校会关注任何进一步指导更新。


诺丁汉大学


诺丁汉大学今日表示,受Omicron变种的影响,第二学期的授课方式将由不接受网课改为混合教学模式。

如果有同学第一学期是远程学习,且第二学期想继续上网课,需在12月12日之前填表申请,并会在下周五前得到学校的回复。


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表示,第二学期将按原计划进行线下授课。


如果有同学第一学期是远程学习,且第二学期想继续上网课,需在12月12日之前填表申请,并会在下周五前得到学校的回复。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宣布明年1月改上网课。


学校表示,受到Omicron的影响,这一决定是在审查了公共卫生状况并听取了临床建议后做出的。


明年1月的大部分课程将在线进行,学校会直接通知学生教学安排。


一些实验室课程、临床技能课程等不能远程提供,可能仍将线下授课或者推迟授课。对于需要返校的小部分学生,学校会直接与学生联系。


各位同学在国外还是要注意安全,保护自己,尽量少去人群密集的地方,也时刻关注学校发布的信息!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2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