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利物浦表演艺术学院戏剧专业介绍

位于英格兰西北港口的利物浦是英国的核心城市之一,也是文化体育高度发达的一个城市,默西赛河畔培养了一系列优秀的表演艺术人才,最为出名的当属开创了一个时代的披头士乐队。


01 院校介绍·优质的独立艺术院校


简称LIPA,成立于1996年,主要开设了戏剧、音乐、音响技术、艺术管理相关的专业。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是这所学院的创始人之一,虽然在国内没有很高的名气,但学校本身的教育质量和校友水平都是得到广泛认可的。


02 戏剧专业·支撑演员和戏剧人员的进一步学习


LIPA的戏剧类专业包含了表演和应用戏剧两个大方向,在表演方面有本硕和预科学位,其中本科又分为戏剧表演和影视表演,在应用戏剧方面有本硕的学位。学校提供高度实用的课程,以支持学生作为演员发展的每个阶段,并向他们提供相关剧院、公司、艺术家、选角经纪人、导演和作家的资源。相对来说,本科的表演专业是专注于培养优质演员的,而到了硕士阶段,课程也会涉及到一些创意型的制作和导演工作。


本科戏剧表演专业


提供各种专业的培训,让演员为排练、表演、制作和跨学科创作做好准备,使用传统和创新的教学方法使学生在具有挑战性的场景中工作,让学生可以扩展自己的心理和身体,磨炼自己的表演方法。学生将体验经典和当代作品,以及委托创作的新作品,有机会让自己参演的角色栩栩如生。


本科影视表演专业


以密集而实用的培训让学生在成熟和新兴的表演媒介中做更好的准备,学生将学习个人和商业技能、故事和剧本的基础知识、角色、题材、风格等。学生将在各种平台和媒体上工作,例如电视、电影、线上、音频语音和动作捕捉(包括VR),学生还可以选择以演员、作家、导演和项目制片人的身份与其他学生合作,这样就可以运用21世纪演员所需的各种技能。


硕士表演专业


这是一个让演员加强个人技能并创作原创戏剧作品的机会,通过团队合作,学生将学习如何掌控自己的职业生涯并通过不同场地和环境中的作品来实现自我表达。学生将尝试、创新并掌握现代方法,以扩展自己的表演技巧,通过身临其境和基于合作基础的方法,你可以和行业领先的专业人士一起发展自己的技术技能,在整个课程中你将作为团队的一员工作,并在毕业前制作和完成四场表演。


03 费用和申请·面试过程较为关键


2022年秋季入学的国际学生每年需要缴纳17200英镑的学费,考虑到当地的物价水平,每年总的费用支出大概在30万左右。


申请方面,学生需要首先提交相关的申请,之后学校会安排专门的面试,考察学生的专业技能以及协作能力,并最终确定入选的学生,可以说在整个申请过程中,最为关键的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47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