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哪些专业的辍学率最高呢?

那么,英国大学哪些专业的辍学率最高呢?

英媒根据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 (HESA) 的数据,算出了不同专业的辍学率。计算依据的是进入第二学年的全日制第一学位课程的学生人数。

当然,辍学率仅仅是OfS新规的参考标准之一,并且不同院校之间的情况也会存在差异,学生的辍学理由也各不相同。

英媒分析称,每年的学费越来越高很可能是学生辍学的理由之一。

除了经济原因,也有部分新生在进入大学后,发现课程设置和大学生活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因而主动选择了退学。

如果对现在就读的大学不满意,或有其它理由想要换本科学校。除了转学,其实再重申一次本科也是可行的!

艺术毕业生收益较低

据报道,白厅官员担心,越来越多的学生在大学就读,但收入不足以偿还学生贷款。

财政研究所 (IFS) 的研究表明,艺术毕业生每人花费数万英镑获得“创意艺术”学位,包括音乐、戏剧、美术和设计研究等专业的学生,但很少有学生能赚到足够的钱来偿还他们的学生贷款。

IFS报告称,英政府每年用于高等教育的90亿英镑资金中,仅创意艺术课程就超过10亿英镑。

OfS表示,它不会接受“来自弱势背景的学生毕业后不太可能找到好工作”这种观点。

OfS明确表示,对于那些招收大量来自贫困家庭的本科生的大学,它为学生成绩设定的“最低要求”不会降低。

新规什么时候实施?

据悉,OfS新要求预计将在夏季出台。

新规定将意味着,如果在过去四年中,继续攻读第一个学位的全日制学生少于80%,或者完成学位的少于75%,那么大学、学院和其他教育机构可能会受到制裁。

如果少于60%的毕业生继续从事被列为技术性工作的岗位,这些院校也可能会受到OfS的调查和处罚。

OfS的文件称,目前有超过60000名全日制本科生就读于可能无法达到其最低标准的英国院校。

OfS首席执行官尼古拉·丹德里奇表示:“英格兰的许多大学和学院都开设了高质量的课程,为学生带来积极的成果。我们提出的门槛不会影响他们。”

“相反,门槛旨在针对那些让学生失望并且不能反映学生的抱负和努力的低质量课程。”

英格兰大学部长米歇尔·多尼兰表示:“英国大学被誉为世界一流。”

“通过这一严格的监管行动,我们正在保护学生免受这些院校所带来的失望,同时也确保那些提供出色教学的人得到应有的认可。”

英国大学联盟 (UUK) 表示:“大学还应考虑课程如何为NHS等公共服务做出贡献,为当地的商业创造和技能需求做出贡献,以及对文化活动和环境的贡献。”

OfS表示,学生需要知道,无论他们选择在哪里学习,他们的课程都是高质量的,因此,打击低于标准的课程很重要。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29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