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英国top100大学均分录取要求介绍

90分及以上


90分及以上相当于英国的一等成绩,如果科研、实习等其他方面条件都优秀的话,可以申请牛津、剑桥、帝国理工、UCL等名校。


85分及以上,90分以下


85+在申请英国留学时也是十分有竞争力的成绩:除牛剑桥这样的名校之外,其他的学校的均分要求都是达到了,尤其是985/211的学生,申请top50这个档次的学校应该都可以拿到offer。


其他双非的学生门槛就会相对较高,要达到88+才能被学校考虑在内。


80分及以上,85分以下


均分80分是英国大学对中国学生的普遍要求,如果是非热门专业,top100的英国大学都可以申请,当然还需要与雅思成绩和毕业学校相结合。


75分及以上,80分以下


双非的同学如果分数不到80,基本上就只能和top100说再见了。但来自priority schools、也就是985/211这样重点院校的学生,依然还有机会。


考虑到985/211的重点大学加成,一些世界top100的英国大学也会录取75+的学生,今年南安普顿大学、谢菲尔德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利兹大学等也有这样的案例。


也有同学会好奇,是不是只要我分数够了,就一定能稳上dream school了呢?


现实当然没有这么美好,因为学校也会看学生有没有科研实习等经历。而且随着申请英国留学的人数的增多,尤其是考研后更多优秀学生涌入的申请后期,学校也会更加择优录取。


所以能否申到top100,除了看均分,还要看出身学校、科研实习乃是申请时间等,不能简单地一概而论。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6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