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在院校排名不高、但本身质量很高的商学院

巴斯大学


巴斯大学管理学院(University of Bath School of Management)是英国一所顶尖的商学院,被公认为英国十大商学院之一。


巴斯大学管理学院在供应连锁管理、购买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方面的研究享有很高声望,毕业生一般就职于世界著名咨询公司、投资管理公司和金融机构。


成绩要求:


MSc in Engineering Business Management要求二等二学位外,其他专业都要求二等一学位。


部分专业要求申请人的工作经验最高不超过三年。


语言要求:


雅思6.5(6.0),22年申请还接受雅思indicator、家庭版托福和多邻国。


兰卡斯特大学


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Lancaster University Management School)是享誉世界的顶尖商学院之一。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从1964年就已经开始了商业管理方面的教学和研究。


学院除获英、欧、美三大顶级商学院学术认证机构EQUIS、AACSB、AMBA认证外还获得了SBC(Small Business Charter)认证,成为了为数不多获四重认证的世界顶尖商学院之一。


学院内有超过230名来自不同国家的教学人员,其中包括68位教授,其教研覆盖了管理相关的几乎所有课题。


成绩要求:


二等一学位,均分75% - 85%。


语言要求:


雅思7.0(6.0),接受PTE、网考托福和家庭版托福。


冷门专业如Health Economics and Policy MSc等雅思要求更低,分数为6.5(6.0)。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算是一所世界百强的名校,同时也是一所英国顶尖的学府,学校位置在利兹市的中心,这里是英国第二大金融城市。经过了一个多世纪的发展,利兹大学已经成为了一所世界有名的综合研究型大学。


会计与金融专业算得上是利兹大学商学院中比较优秀的专业,同时本专业也具有非常大的挑战性。利兹大学商学院是获得过AACSB、EQUIS、AMBA三大认证的世界顶级商学院之一。


成绩要求:


A-level:AAA


IB:35


GCSE:5门GCSE科目为C/4,包括数学A/7和英语B/6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SE作为一所文科类高等学府,在社科、金融和政商领域可以说是大神般的存在,而在LSE中,会计与金融专业无疑是其王牌热门专业。


成绩要求:


A-level:A*AA


IB:38,HL766


科目要求:数学


GCSE:多数GCSE成绩为A/A *(7-9),英语语言或数学为B/6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创立于1965年,位于英格兰中部,是英国顶尖的研究型大学。


在英国主流媒体的排名中,是除牛津、剑桥之外唯一未跌出过排名前十的大学。以其严苛的招生流程、高水准的学术研究和教学质量而闻名于世。


因为华威的金融专业申请难度极大,要求也非常高。一年招收中国学生大概只有16-18人,于是有人形象地称之为“鬼门关”,足以见识到它的竞争压力!


成绩要求:


A-level:A * AA(要求数学必须是A)


IB:38包括6分高等数学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5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