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E将在国内推出官方练习考试项目

对于考生而言,官方练习考点最重要的价值就是能提前感受考试当天的流程,并沉浸式体验正式PTE考试环境。


对于一些同学来说,PTE还有点神秘,但有了官方练习考点以后,就能更好地做好考前准备,不出校园就能get优质备考体验,提升备考效果,更方便的获得官方备考练习产品也有助于提升备考效率。这样在正式考试时,就更能最大程度发挥出实际水平,达到理想成绩


目前官方练习考点项目还在招募合作院校,22fall出国留学的小伙伴们应该是体验不到了。


不过大二大三的同学还是可以多多关注一下。PTE作为雅思的替代性考试,在英国、澳大利亚、爱尔兰、新加坡都得到了高校的广泛承认,大家可以尽早了解、考虑是否要转考,这样备考时间会更加充分,有助于考出好成绩。


现在就需要模考的同学则可以通过PTE官网预约线上模拟考试,据说官方模考算出来的成绩更准哦~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1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