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多久出签?英国留学签证申请材料介绍

英国留学签证介绍


如果你正在英国学习短期课程并且超过18岁,你可能有资格获得短期学习签证。大多数短期课程的签证有效期为6个月,英语语言课程的签证有效期可延长至11个月。


如果你学习较长的课程,你需要确保你所选择的高校持有Tier 4赞助许可证(Tier 4 Sponsor License)。如果你的年龄在4-17岁,并希望在英国的独立学校学习,可以申请Tier 4(儿童)学生签证。16岁及以上的学生,可以申请Tier 4(通用)学生签证。


英国留学签证多久出签


英国留学签证一般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出签,在这段时间内英国大使馆会处理80%左右的申请,但是如果赶到高峰期的话签证出签的时间就会长一些,比如每年的5-9月份是英国留学签证的申请高峰期,在这段时间办理签证可能会需要20-30个工作日才会出签,所以这就需要提早准备了,以免耽误签证的办理。


英国留学签证还可以申请加急业务,这样签证的费用会在原来的费用基础上再加收100英镑,签证出签的时间就会快很多,一般5天左右就会出签,所以如果办理签证的时间比较晚,就快要到开学时间的话,就可以办理加急业务。由于英国留学签证出签的时间有早有晚,所以为了保险起见建议同学应该提前准备,尽早办理,以免耽误留学。


英国留学签证申请材料


Tier签证的申请需根据英国签证和移民局官网规定准备申请材料,申请材料清单如下:


* 护照原件(至少6月有效期,如有旧护照也需要提交)


* 学校的无条件录取通知书Unconditional Offer


* CAS邮件打印版


* 资金证明


* 医疗保险支付证明


* 语言成绩(如适用)


* 肺结核检测证明(申请6或10周语言课的签证不需要递交批项)


* ATAS学术技术审核证书(部分专业需要)


* 未满18周岁的申请人需要提供父母或法定监护人的同意函,以及关系证明


另外依据使馆签证简化政策,语言成绩、学术材料及担保金材料在递签时不需要递交,只有在遇到使馆抽查的情况下才需要补充,但仍需保证材料的合格性。所以,大家还是需要提前准备好这些证明以防抽查。


英国留学签证注意事项


1、在签证发出之前不要购买机票。


2、认真准备您递交的材料,确保您的材料前后连贯,不存在相互矛盾的问题;如果缺少必要的文件,您的申请将被拒绝。


3、确保在提交文件之前,所有中文材料有相对应的翻译版本。


4、到英国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申请必须提前预约。如遇特殊情况可根据当地签证中心要求办理免预约服务。


5、签证申请中心需要采集指纹。如果您的手上有伤,请等伤口痊愈后再进行预约。


6、签证中心不允许携带任何电子设备包括手机以及所有的包入内,因此建议除了钥匙、钱包和签证申请资料袋外,不要携带任何东西。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36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