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在最新发布的2022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再创佳绩

建校于1826年位于英国伦敦,距今有196年历史,是一所世界顶尖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为享有顶级声誉的英国老牌名校。


它是伦敦大学联盟(University of London,简称UOL)的创校学院,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


伦敦大学学院诞生了3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3位菲尔兹奖获得者,此外还不乏科学、政治以及文化等领域的名人。伦敦大学学院拥有国家医学研究中心(NIMR),欧洲顶尖的太空探索实验室(MSSl),以及世界著名的盖茨比计算神经科学中心(GCNU)等领先科研机构。


UCL作为世界著名大学,在QS世界大学排名第8,在各个专业上也有着领先的排名。


世界高等教育研究机构 QS Quacquarelli Symonds 刚刚揭晓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UCL不负众望稳居世界前十,连续两年拿下全球第八的好成绩 !


UCL在最新发布的2022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 2022)中再创佳绩。此次排名中,UCL九个专业位于全球前十。除三个学科外,UCL其余学科都进入了英国前十名,其中34个学科位居英国前五。


UCL教育学院(IOE)连续九年蝉联教育学科世界排行榜首。


巴特莱特建筑学院和考古学院依旧稳居世界前三。


#1 Education 教育学


#3 Architecture & the Built Environment 建筑与建成环境


#3 Archaeology 考古学


#4 Anthropology 人类学


#4 Pharmacy & Pharmacology 药学与药理学


#6 Anatomy & Physiology 解剖学与生理学


#7 Medicine 医学


#7 Psychology 心理学


#9 Geography 地理学


UCL排名全球前十的学科


总体来看,UCL在艺术人文、工程技术、生命科学与医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与管理五大领域的排名都有所提升,均进入了全球前40名。


UCL夏校每年7、8月欢迎来自世界各地大学的学生参加暑期课程,为考虑申请英国大学本科学位的高中生开设的为期两周的在线课程,2022 UCL线上夏校开放报名啦,你还不捉住这个机会么!


# 课程亮点 #


顺利完成课程的学生将获得UCL CLIE证书;


在全球排名前10的大学学习(2023QS世界大学排名);


培养关键技能,包括批判性思维、演示和报告撰写、独立学习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扩大在学术写作和口语方面的学术英语语言和能力的使用,了解如何进行简短的学术研究报告,并准备和发表学术报告;


学习科学、艺术、人文和社会科学的一系列学科;


虚拟参观伦敦周边的文化和历史名胜;


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学生建立联系并结交朋友。


# 课程介绍 #


适合人群:


- 即将进入or正在高二/高三就读的学生;


- 在课程期间为16-18岁;


- 英语不是第一语言;


- 未获得UCL本科预科证书或UCL学位的录取通知书。


课程时间:


- 2022年7月25日-2022年8月5日


* 请注意:2022年7月22日将会召开3小时课程介绍直播


申请截止日期:


- 2022年7月4日


* 请注意,如果课程的所有名额都已满,申请可能会在上述截止日期之前关闭


课程费用:


- 750


* 课程费用包括所有课程学费的费用,包括课程材料和课程中包含的虚拟旅行材料


# 申请要求 #


学术要求:


最近一年学习成绩达到70%


语言要求:


如申请人无语言成绩,但上其他条件都满足,大学会给申请人发英语测试。


# 评估与证书 #


Q:课程评估方法?


- In the second week, you will use the skills and knowledge developed in the first week to undertake a small research report. You’ll also deliver a short presentation based on your research at the end of the course.Your tutor will assess both pieces of work, before writing a report on your achievements during the course.


Q:我将得到一个证书吗?


- 是的,如果你成功地完成本课程您将收到一个UCL CLIE证书和一份完整的报告。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排名
评论: 0 浏览: 3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