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伦敦租房指南

伦敦当地租房,首先要对伦敦整体的租房市场有一个大概的了解。选择好租房的区域,一定要注意安全,注意周边的环境。了解房租是不是包括水电费以及税等其他费用,与房东签署好正式的租房合同,按时交租金押金定金,按时办理入住即可。


如果你是自己租整套房子,Inventory是在英国正规租房程序中必备的一项检查。通常这个费用是要租客来支付的,房东会找正规公司来做inventory,不能你自己或者他们来弄。这个清单的作用是会有第三方机构去你要租的房子检查所有房屋情况,房屋的墙壁,地板,玻璃,窗户,门,厨房的柜橱,卫生间,马桶,洗手盆,家具和花园……反正一切房间里的东西都会被检查并且标注下来在租给你之前的状态,这样在你合同结束后,再做一份房屋清单,来做对比,这么做的原因是为了避免不良中介或者房东在你退租的时候说这个坏了那个坏了,然后你还没有证据。


如果你只租了一间屋,大部分情况房租是包bill的,那么你就不需要交council tax,因为房东可能就交了。但是如果你自己住,或者跟朋友一起合租一套房子,你就需要交Council Tax。英国的法律规定,谁的名字显示在租房合同上,那谁就有义务交council tax。一种不需要交的情况就是向你的local council证明你是在读全职学生,你需要从Student Service开信寄给local council,否则他们不会自动给你免税的。但是如果你是和朋友一起合租一套房,情况就有些特殊,如果你们其中有一个人不是学生,那这个人就要交council tax,但是英国有福利,一个人可以享受25%的优惠;如果你们其中有两个及以上的人不是学生了,就算房子里面住着学生,你们租的房子也需要交council tax,所以合租一套房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9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