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短缺职业清单是什么?

英国的短缺职业清单是什么?


短缺职业清单列举了被英国政府官方认为劳动力市场上的供不应求的职位,这些职位为获得工作签证申请提供了更宽松的标准。


想获得英国工作签证,申请人的工资必须达到一个最低门槛。但如果申请人所从事的职业在该清单上,则工资达到这个最低门槛的80%就能申请技术工人签证(Skilled Worker visa)。


简单来说,出现在该清单上的工作人才缺口大,而且申请工签时门槛相对较低。因此如果你的专业和这些工作相关,那想拿到工签留英就会更简单一些。


这个名单上涉及了哪些行业呢?


工程类Engineering


非营利组织Engineering UK的一份报告预测,英国每年需要12.4万名具有核心工程技能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此外还有7.9万个需要应用工程知识技能及其他技能的“相关”职位缺口。


目前英国最需要以下领域的工程师:


土木工程师


机械工程师


电气工程师


电子工程师


设计和开发工程师


生产和工艺工程师


工程类专业强势院校:


帝国理工学院、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南安普顿大学、利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


除工科以外,理科中的以下行业也急缺人才:


生物学家


生物化学家


物理学家(建造相关行业或油气相关行业)



信息技术IT


英国在计算机领域正面临着巨大的人才危机,企业正在努力寻找具有网络安全、大数据分析和技术架构专业知识的人才。这为国际毕业生在英国寻找计算机相关工作提供了大量机会。


需求旺盛的相关职业包括:


IT业务分析师、架构师和系统设计师


程序员和软件开发专业人员


网页设计和开发专业人士


信息技术和通信专业人员


计算机专业强势院校:


帝国理工学院、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28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