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入学接受多邻国成绩的英国院校清单

纽卡斯尔大学官宣接受多邻国成绩


由于疫情带来的持续影响,部分学生由于国内疫情政策限制或考试中心关闭等原因无法参加纽卡斯尔大学可接受的英语语言考试。因此,针对2022年9月入学的同学们,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的部分专业现可以接受中国大陆的学生通过多邻国(Duolingo)成绩进行直录。


注意,医学教育、牙科医学和心理学学院仍然不接受多邻国成绩,且仅适用于来自中国大陆同学的申请。同时,纽卡斯尔大学官网也进行了更新。注意,部分专业(涉及本科和硕士)对多邻国成绩要求有所不同。


由于疫情反复不定,中国大陆的雅思/托福考试频频被取消,很多学生考不了试拿不到语言成绩。对此,众多英国院校纷纷宣布认可多邻国等语言成绩。


2022年入学接受多邻国成绩的英国院校清单,包括本科和硕士申请。


01 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官网已表明接受多邻国作为英语语言入学要求(包括本科及硕士申请)。


02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接受多邻国考试成绩,但需填写申请表格说明不能参加雅思等其他首选考试的原因。


03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官网已表明接受多邻国作为英语语言入学要求(包括本科及硕士申请)。


04 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2022年入学的学位主课课程接受多邻国作为英语语言入学要求(包括本科及硕士申请)。


05 埃克塞特大学


埃克塞特大学官网已表明接受多邻国作为英语语言入学要求(包括本科及硕士申请)。


06 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官网已表明接受多邻国作为英语语言入学要求(包括本科及硕士申请)。


07 巴斯大学


巴斯大学本科和硕士直入2022年秋季入学接受多邻国(Duolingo)测试成绩。注意,部分硕士专业不接受多邻国。


08 萨塞克斯大学


萨塞克斯大学2022年9月入学接受A类雅思(含Indicator )、托福(含家庭版)PTE、多邻国(Duolingo)等语言考试。


09 阿伯丁大学


阿伯丁大学2022年秋季入学本科及硕士接受多邻国英语(Duolingo)测试成绩,Medicine专业除外。


10 萨里大学


萨里大学2022年9月入学正课接受多邻国(Duolingo)等在线语言成绩入读。


11 伦敦布鲁内尔大学


伦敦布鲁内尔大学(Brunel)2022/23学年继续接受多邻国考试成绩申请大学语言班和直录正课。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85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