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多所院校已开放23fall网申系统

曼彻斯特大学


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28


曼彻斯特大学始建于1824年,是一所位于英国曼彻斯特的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六所“红砖大学”之一,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


目前已开放2023申请季的网申通道!进到学校官网网申系统中可以看到,已经可以勾选“2023/24学年”的专业选项。


虽然目前在网申系统中可以填写申请并递交,但是曼大官网表示,23年的申请将在10月份才会正式开始审理。


曼彻斯特大学官网已更新2023年入学本科课程及申请要求。


大家可以前往官网搜索自己想要申请的项目查看具体要求。


诺丁汉大学


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114


诺丁汉大学建于1881年,位于英国英格兰诺丁汉市,是一所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


属于罗素集团创始成员、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米德兰兹创新联盟创始成员和Sutton Trust 13成员。


诺丁汉大学23fall申请现已开放大部分硕士课程(包括授课型硕士和研究型硕士),开课日期从2023年8月1日至2024年7月31日的课程。


包括经济学、教育学在内的大多数热门专业都可选,不过商学院还未开放。


目前可以在官网查看不同项目的申请要求和详细介绍,开始准备申请材料啦。


纽卡斯尔大学


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122


纽卡斯尔大学是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以及N8大学联盟、欧洲大学协会(EUA)、英联邦大学协会(ACU)、英日RENKEI成员,拥有英国顶尖的医学院,同时该校在科学、工程、法学及人文社科等方面皆相当出色。


纽卡斯尔大学目前已更新23年入学申请信息。入学申请于2022年7月21日开放。可以通过官网了解更多详细要求。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125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是一所享誉世界的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也是英国精英大学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南安普顿大学共建科学与工程南联盟。其法学院研究水平和教学质量一直都是全英TOP10。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7月18日宣布,以下6个专业开启2023年9月秋季入学申请,且仅针对中国申请者!


MSc Management


MSc Marketing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 Banking and Finance


MSc Corporate Finance


MSc Wealth Management


卡迪夫大学


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166


卡迪夫大学是威尔士地区唯一一所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致力于维持最高水准的研究。


现已更新23fall研究生项目信息,包括热门的商科硕士,比如市场营销硕士、商业管理硕士、金融硕士、经济学硕士等。可以在今年9月26日开始提交申请。


东英吉利大学


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342


东英吉利大学位于英格兰著名历史文化古城诺里奇,被公认为英国的绿色城市,也是最安全的城市之一。


UEA的大多数课程一直位于英国前15位。其中金融、医学、市场营销一直稳居英国前三,商科和传媒在业界享有盛誉。


据官网显示,东英吉利大学现已开放2023年9月入学的硕士课程申请通道。但由于人力有限,2023年的申请均将从2022年10月1日起才会开始陆续审理。


英国大多数学校是rolling(滚动申请)的,位置先到先得,而且随着热门专业申请量激增,申请截止时间明显提前,所以准备充分的情况下早点申请会更有优势。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5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