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理工/爱大/KCL/格拉斯哥收紧商学院list

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商学院(ICBS)目前已明确在官网上标明,只接受国内211/985大学毕业生申请,成绩需要达到85%以上。


伦敦国王学院KCL


KCL的2023Fall硕士申请最新要求如下:


list内大学均分需要达到85分以上,其他大学均分需至少达到88分。


KCL认定的list、也就是“prestigious institutions”,即被英国ENIC评为prestigious的大学,或者211/双一流大学。


商学院及法学专业“通常只会”将offer发给被ENIC评为prestigious的大学的学生。


KCL此前是少有的不卡list的顶尖院校,但去年爱大商学院出了list,卡了不少双非学生。大概似乎因为这部分学生转而去申了KCL,学校去年收到的申请数量暴增,结果校方只能临时提升申请难度,甚至早早关闭中国大陆的申请。


从网上晒的offer来看,去年双非学生能申到的是擦边专业digital economy,而且这个专业设在传媒学院数字人文系下,不是传统上的经济学类专业。


所以虽然学校说得模棱两可,不建议list以外的双非学生贡献申请费。


爱丁堡大学


爱大终于把商学院放进了band A里,也就是只接受院校在Priority List内且均分至少达到85分的陆本学生申请。


其实尽管去年爱大商学院在名义上接受本科院校属于Priority List均分达到80分的学生申请,但因为竞争激烈,所以录取的也都是均分达到85分的学生。


23fall不过是把不成文的要求“成文”了而已,顺便劝退均分84+还想搏一搏的学生。


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一直是中国学生最喜欢的英国大学之一,据学校统计,目前共有超过1500名中国学生在格大就读。


格拉斯哥大学原本就有中国院校认可名单,23fall则把中国大学细分为A1、A2、B*、B1、B2、C和D共七个档位,不同档分数要求不同。


C和D档的学生不能申请商学院、传媒学院的MSc Media Management和MSc Creative Industries and Cultural Policy。


对于本科为中外合办院校(西交利物浦、宁波诺丁汉等)的学生,格拉要求分数达到英本2:1学位或GPA 3.0/4.0。


如果学生念的是top-up/3+1课程:必须是前3年在格拉认可list内的国内院校就读、后一年在英国或其他国家读的top-up课程,申请才可以被接受。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35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