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商科和管理类专业的同学注意,今年有多所大学提升了相应的雅思要求!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项目管理各方向的专业,自 23fall起对申请人的语言要求进行上调。此前语言要求为雅思6.5,今年上调为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


雅思要求提高涉及的专业如下:


MSc Management of Project项目管理


MSc Construction Project Management建筑管理项目


MSc Commercial Project Management商业项目管理


MSc Engineering Project Management工程项目管理



华威大学


以往有不少同学将华威的WMG(制造学院)当作商学院WBS的平替,而就在今年,WMG的申请要求也涨了。


针对23年的申请人,WMG要求所有非英语母语使用者均需要提交语言成绩!



新语言要求具体如下:


雅思:6.5(6.0)


PTE:62(59)


托福:92(听力21阅读22写作21口语23)


新申请政策影响到的专业包括:


Management Courses管理方向专业


MSc Engineering Business Management (EBM)


MSc Programme and Project Management (PPM)


MSc Supply Chain and Logistics Management (SCLM)


Business Courses商业方向专业


MSc e-Business Management (e-BM)


MSc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IAE)


MSc International Trade, Strategy and Operations (ITSO)


Sector Specific Courses其他细分方向专业


MSc Healthcare Operational Management (HOM)


MSc Cyber Security Management (CSM)


MSc Cyber Security Engineering (CSE)


MSc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Systems (IMS)


MSc Sustainable Automotive Electrification(SAE)


MSc Smart, Connected and Autonomous Vehicles (SCAV)



伦敦大学学院UCL


和曼大华威的微调不同,UCL更是重量级,将语言要求全面上调。


自23申请季起,UCL硕士研究生申请人的语言要求进行了调整,由三个档次调整为5个档次。


调整后的雅思要求为:


Level 5:总分8.0,小分8.0


Level 4:总分7.5,小分7.0


Level 3:总分7.0,小分7.0


Level 2:总分7.0,小分6.5


Level 1:总分6.5,小分6.0


在此之前,UCL的语言要求还是只分成三个等级:Standard Level(总分6.5单项6.0)、Good Level(总分7.0单项6.5)和Advanced Level(总分7.5单项6.5)。


相对应的托福要求如下:


Level 1:总分92,阅读写作24,口语和听力20


Level 2:总分96,阅读和写作24,口语和听力22


Level 3:总分100,阅读和写作25,口语和听力23


Level 4:总分109,阅读和写作27,口语和听力23


Level 5:总分110,阅读和写作29,口语和听力23


托福要求的总分下降,但口语、听力的小分要求上升。


目前UCL官网上的大部分专业已经更新了23fall申请要求,目前只发现LLM要求Level 4,另外MSc Finance的要求涨到了Level 3。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1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