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多英国大学为中国留学生设置了丰厚补贴

曼彻斯特大学, 于11月15日官宣, 所有已经注册的学生将在圣诞假期前一次性收到生活费补贴!


其实除了曼彻斯特大学,其余还有诸多大学都为中国留学生设置了丰厚补贴。


曼彻斯特大学补贴


假日补贴


对于曼彻斯特大学这次补贴,全日制学生将获得170英镑, 非全日制学生将获得85英镑, 补贴费将会直接打到学生账户中,曼大承诺补助将会在假期之前到账。


在曼大读书的宝宝们赶紧check一下邮件,别错过这笔过节补助哦~


这一波操作真的被曼大拿捏了!170镑以8.5的汇率换算的话是人民币1445元, 这笔钱虽说不多,但也够一周都伙食费了!

曼大还表示将在与学生会合作提供福利和财政援助计划的基础上, 再投入900万英镑, 为学生提供进一步支持。


这其中包括:


● 增加生活费用支持基金,为贫困学生提供高达2000英镑的补助金;


● 所有由曼大直接资助的研究生,2022/23学年的最低津贴提高超过2000英镑;


● 提供更便宜的食物、免费微波炉和热水设施、免费淋浴和免费经期产品;


● 图书馆罚款已经取消,并提供免费电子书,以帮助学生减轻学费负担;


● 曼大与学生会合作,为校园学生提供更多工作机会,更容易获得短期紧急经济援助,并资助学生会设立一个新的财务顾问职位。


其他大学学生补贴


补助项目


经过这波通胀,英国各个大学都在出谋划策,为学生们减少负担,开设大学补助项目。比如:


● 牛津大学提供Oxford Hardership Fund,留学生最多可以获得6000镑。


● 约克大学为学生发放150镑的能源补助金,帮助2220名经济上最困难的学生。


● 爱丁堡大学提供Financial Support fot International Students,1.5镑起的食物,免费校车和热水淋浴。


其实早在10月24日,UCU发布公告称在两次历史性的全国性投票以压倒性多数投票赞成罢工行动后,全英150所大学7w多名大学工作人员罢工后,KCL大学就率先开放了退学费的通道。


同学们纷纷写邮件或在学校网站的申诉通道 (Students Complaints) 进行申诉。同学们填好表格, 等待学校处理就可以了, 大概会历时两个月的审核时间。


据说有宝宝成功通过给industrail action student complaints team发邮件申诉, 退还了1400£的学费。


奖学金制度


对于想节省预算的宝宝们,还可以了解一下英国奖学金制度哦,一般包括:政府奖学金、院校奖学金 (包括校级奖学金、院系奖学金、项目资金以及专项奖学金)、英国企业奖学金三大类。


院校奖学金可以到各个大学官网scholarship专页里进行了解,今天隆重介绍几个比较常见的奖学金:


志奋领奖学金


志奋领奖学金Chevening Scholarship是英国外交部和联邦事务部为国际学生提供的奖学金项目,竞争非常激烈,对申请者要求不高,每年度只资助约为20名的中国学生到英国攻读一年制授课型硕士的课程。


获得全奖对同学可以被负担在英国学习期间的所有开销,包括生活补贴和来回机票。


非凡英国奖学金


非凡英国奖学金GREAT Scholarship有参与院校要求, 是针对中国留学生开设的奖学金项目, 奖学金金额为10,000英镑,参与院校包括: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卡迪夫大学、克兰菲尔德大学、法尔茅斯大学、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爱丁堡大学、圣三一拉邦音乐舞蹈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巴斯大学、坎布里亚大学、德比大学、埃克塞特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赫尔大学、雷丁大学、圣安德鲁大学、萨里大学、萨塞克斯大学。


海外学生奖学金


海外学生奖学金ORS (Overseas Research Students Awards) 由英国政府设立, 主要针对去英国读博士或研究型硕士。奖学金金额约为6000英镑。


苏格兰兰十字奖学金


苏格兰兰十字奖学金(Scotland's Saltire Scholarships) 由苏格兰政府与苏格兰大学合作推出, 仅针对苏格兰地区的大学, 每位申请人可一次性选择三所苏格兰大学。


该奖学金计划最高提供50个名额,每个名额所得奖学金为8,000英镑。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16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