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非背景的学生想要申请世界排名前100的英国大学还有哪些选择?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申请要求


伦敦大学学院(UCL)虽然今年发布了认可中国院校名单,并划分了更详细的语言要求,但在录取上并没有明确要求只接受985/211院校的学生。因此,如果双非院校的学生均分足够高(≥88%),那还是有机会能拿到UCL的录取。


同时,UCL有部分专业的要求为2:2学位,比如战略项目管理、企业项目管理、建筑史、建筑与城市发展设计等专业,那么对于均分在85%-95%区间内的双非院校学生还是可以考虑申请的。


最后,UCL的新校区UCL East今年九月份已经投入使用,并且开设了很多新的专业,对于想要申请UCL的同学们来说是个好消息。


英国爱丁堡大学申请要求


这两年爱大的申请难度也是不低,尤其是商科和计算机相关专业,申请要求都在A档和B档,属实的劝退了很大一批双非院校的学生。


但是双非同学还是有机会申请爱丁堡大学的,像去年建立的未来学院,很多专业的要求就在C档,还有教育领导力、刑法和刑事司法、国际经济法等专业要求也在C档,双非学生均分在85%以上还是有希望的。


英国伦敦国王学院申请要求


伦敦国王学院(KCL)目前没有明确的中国大学认可名单,只是区分了985/211院校和双非院校的录取分数。


不过学校在录取要上写也表明,商学院、信息学院、工程学院和法学专业目前会优先考虑985/211院校的申请,双非院校的学生可以适当考虑其他专业。并且伦敦国王学院今年也有新专业开设了。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申请要求


曼大这几年世界排名都在30名左右,相当稳定,不过热门专业的申请要求在不断上涨,商学院的要求最严格,不过也有极少数双非财经类大学在List内。


环发学院,社科学院等学院的List包含200+院校,还有不少双非学校可以申请的专业。当然双非的同学还是要尽量提升自己的均分,增加竞争力。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申请要求


格拉斯哥大学今年的录取要求稍有调整,针对中国院校的认可名单调整为7大类,官网都可以查询到,均分有1-2分的上涨。


目前亚当斯密商学院的认可名单共206所院校,多数还是985/211院校,分数要求在75-87分。


一些非热门专业的认可名单共439所,分数要求在75-85分,双非院校的同学在这些专业上还是有机会的。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格拉斯哥大学强烈建议国际学生在前两轮完成递交申请,之后的申请轮次将会优先考虑在此之前无法递交申请的区域。


今年格拉斯哥大学多数专业的第二轮申请将在2022年12月15日截止。


英国伯明翰大学申请要求


伯明翰大学今年对院校list有一些改变,商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将分别使用单独的认可名单。


商学院多数专业还是只接受软科排名前100院校的申请,但前101-200名院校的学生可以申请经济学硕士、金融经济学硕士、国际货币银行硕士和货币、银行和金融硕士4门课程,均分要求85%以上。


除了热门的商科和计算机专业,其他专业双非院校均分85%以上的同学还是有机会拿到录取的。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