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院校信息-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

华威大学是英国一所一流的教学和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965年。它不仅在学术方面拥有卓越的成就,而且在国际教育上也有相当高的声誉,并与许多着名学府建立了良好关系,如伦敦经济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它拥有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超过4000名学生以及众多知名教授与教师。作为一个国际顶级学府,华威大学在英国乃至全世界都享有很高声誉。


华威大学全国认可度极高,华威大学属于中国教育部承认名单之列,因此华威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硕士学位以及其他证书均为中国教育部承认,华威大学在REF 2014英国大学官方排名中,科研质量排名第7,科研实力排名第14名。


华威大学的毕业生归国后,受到行业的热捧,就业率居高不下!华威大学有来自全球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在校学习,并且拥有大量海外实习机会。同时学校还提供了一系列高质量的奖学金项目。


华威大学是英国最早把商业模式引入高等教育的大学之一,这也让华威大学获得了极高的国际知名度。在工商政学等专业都有极高的认同度,毕业时深受学生欢迎。作为一所老牌院校,华威大学在英国享有极高的声誉,许多知名企业将其视为自己最好的合作伙伴,因此每年都吸引着大批的留学生前往就读。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1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