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院校信息-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简称爱大,英国顶尖学府,世界二十强顶级名校。学校位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享有“北方雅典”之盛名。学校创建于1583年,是英语国家中第六古老的大学。本杰明·富兰克林曾盛赞:“爱丁堡大学拥有许多真正的伟人和从事各种知识研究的教授,这在以往的任何时代、任何国家都从未有过。”


所在地区


爱丁堡(英文、苏格兰文:Edinburgh;苏格兰盖尔文:Dùn Èideann)是英国苏格兰首府,位于苏格兰中部低地的福斯湾的南岸。面积约260平方千米。1329年建市,1437-1707年为苏格兰王国首都。造纸和印刷出版业历史悠久,造船、化工、核能、电子、电缆、玻璃和食品等工业也重要。随着北海油田的开发,又建立一系列相关工业与服务业。重要的运输枢纽,航空港。爱丁堡大学坐落于苏格兰,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该校开设本科层次的学位教育,录取率达到0.37。在校学生人数32591人,作为被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大学。


学术排名


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16位。与清华大学(世界排名17位)、北京大学(世界排名18位)排名最为接近。2022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32位。与清华大学(世界排名26位)、北京大学(世界排名45位)排名接近。2022年THE世界大学排名第30位。2021年英国卫报经济学专业排名全英11位。




项目优势


(1)英国顶尖学府,世界二十强大学;


(2)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15位,2021年英国卫报经济学专业排名全英11位;


(3)爱丁堡大学颁发的学位证书为中国教育部所认可,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认证;


(4)爱大硕士学制为一年,学制短,学费低,为学生节约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成本;


(5)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位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是公认的欧洲最富吸引力的城市之一。


热门专业


经济学硕士 MS in Economics


计量经济学硕士 MSc Economics(Econometrics)


金融经济学硕士 MSc Economics(Finance)


学制:1年


入学时间:秋季


申请条件:本科文凭、IELTS或TOEFL、免考GMAT/GRE


研究生申请条件


1、申请爱丁堡大学的学生,本科必须毕业于爱丁堡大学的中国大学优先名单中的一所大学或者是ECCTIS认证的学校;分数要达到80%-85%;每个专业还有自己的分数要求。


2、各个专业划分成了4个等级,每个等级有自己对应的要求:


等级1:只接受中国大学优先名单中的毕业生,均分要求85%以上。等级2:只接受中国大学优先名单中的毕业生,均分要求80%以上。等级3:接受中国大学优先名单中的毕业生,均分要求80%以上;或者Ecctis认证学校的毕业生,均分要求85%以上。


等级4:接受Ecctis认证学校的毕业生,均分要求80%以上。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5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