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本科学费的具体介绍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简称“伯大”,始建于1825年,坐落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是罗素集团、米德兰兹创新联盟、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和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也是英国”红砖大学“之一,为全球百强,英国前十名校,拥有多项处于领先地位的成果,赢得了很高的国际声誉。


在英国官方组织的教学卓越框架(TEF)评估中,居全英第3名。在TIMES英国大学专业排名中,物理和天文专业第2,化学工程专业第4,计算机科学专业第5。QS世界大学排名中伯明翰大学历年最高时位居62位,2023年排名91位,与中国科技大学(QS 94)相当。


伯明翰大学商学院是英国高等教育中最早建立的商学院,是获得AACSB、AMBA和EQUIS三大认证的世界1%顶尖精英商学院。同时生物科学专业方向就业率仅次于剑桥大学。 有的同学可能想问这么优异的学校,那我如果想进入学习的话一个总体的花费究竟如何,接下来我们可以一起看下具体价格:


伯明翰大学本科学费一年在13195-31000英镑左右,其中医学专业学费比较贵:牙科手术,护理,理疗,精神疾病上的神经生物学,31000英镑/年。


伯明翰毕竟是英国第二大城市,住在学校附近的同学想要去市中心还是需要乘坐交通工具,从伯明翰大学门口的University车站到市中心的New Street车站坐火车只需要六七分钟的时间,非高峰期的往返票价只要2.6镑。一周的交通费用平均为21镑,一年1092镑。


住宿费用


伯明翰大学的研究生宿舍大多数是50周,房间类型一般分为三种。第一种standard,单人床卧室,与周围的人共用公共设施,5到11个人共用厨房和浴室,每周的费用为108镑,一年5367镑。第二种en-suite房型,卧室带有浴室,一周的费用147镑 到151镑,一年花费7281镑到7462镑。第三种是studio房型,类似于一居室,一个星期240镑,一年12000镑。如果是校外自己租房,平均每周100镑,一年平均5200镑,比住宿舍要便宜不少。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30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