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英国的生活技巧分享

1.国际学生在英国的住宿选择


最初,你应该对你想住的地方有一个大致的概念。这将使你更容易缩小选择范围,更快地找到住宿。只需开始浏览互联网,您就可以在那里找到许多提供英国住房的网站。此外,你可以查看租金价格,之后再进行比较,决定哪个地方对你更方便。还有许多在线学生论坛,你可以向经历过同样事情的人征求意见。


然而,请记住,与郊区相比,城市地区的租金价格更高。但是,即使你选择了郊区的住房,也有公共交通可供选择,你可以利用这些交通方式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例如,在伦敦市中心的一居室公寓,每月要花费约1,646英镑。同时,你可以在郊区找到同样的公寓,价格约为1185英镑。现在,你是选择住在大学宿舍、私人宿舍、公寓,还是在私人住宅中得到一个房间,这取决于你。


2.国际学生在英国的安全提示


△了解紧急号码。当你到达英国时,如果你想联系救护车、消防队和警察,只需拨打999或112。


△购买健康保险。向卫生部门查询,看看在英国是否可以通过国家医疗服务(NHS)获得任何治疗。如果没有,请在前往英国之前购买健康保险。


△谨慎对待扒窃行为。在拥挤的地方或城市地区,扒窃行为相当普遍。请确保对您的周围环境保持关注,如果您注意到任何不寻常的行为,请务必小心,因为扒手往往是以团队形式行动。


3.在英国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在英国,大多数人都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它通常是安全、高效和全面的。你可以使用不同的公共交通方式,如铁路系统、公共汽车或特许出租车。


△铁路系统。在伦敦,最有效的旅行方式之一是通过地下或地面车站。英国的铁路系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铁路系统,不同的公司维护着国家和地区网络。


△长途汽车或公共汽车。你也可以使用长途客车或公共汽车作为一种经济实惠的旅行方式。而且你会得到一个相当不错的风景!


△出租车。如果你带着行李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或者只是想更快地到达某个地方,出租车是一个更容易的选择。一定要确保你使用的是有执照的出租车。


4.国际学生在英国的医疗保健


英国是最受欢迎的卫生系统之一,被称为国家卫生服务(NHS)。在英国的国际学生必须配备医疗保险,以便从英国的医疗保健机构中获益而不必担心医疗费用。你能获得的健康保险取决于你的学习计划的长度。更具体地说,如果你将在英国停留6个月以上,那么你将有资格获得国家医疗服务,这意味着你将拥有与英国其他居民一样的医疗福利。此外,如果你的学习计划少于6个月,那么你必须在离开本国之前购买私人健康保险。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9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