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创意艺术大学艺术类本硕士教育项目介绍

一、学校简介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起源于 1866 年,建立已有 150 多年历史,是英国的公立艺术高校之一。该校是英国好的创意与艺术类大学(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2019 年英国“卫报大学指南”大学排名全英 13 位,艺术类大学排名第 1。其 电影(Film)、电视(TV)、服装(Fasion)、建筑(Architecture)、动画(Anition)、纺织 (Textiles)、摄影(Photography)、表演(Perfornce)专业在英国享有盛名,曾经培养 出众多艺术及设计界的大家。以平面设计、服装设计、工业设计、电影动效专业享誉世界。


二、校园优势


地点:位于首都周边优美的英式乡村。所有的校区距伦敦市只有一小 时的火车车程,这里是英国创意产业的核心。我们的学生既可以得益于首都的所有优势, 同时也可以享受生活在欧洲完善,美丽的地区之一。一个美丽适宜居住的地方:校园是建立在城市绿化区的一个紧密团结的社区。这里是一个适合生活、工作和学的场所,同时让你可以充分利用靠近伦敦和国际交通的便利网络。


三、排名与奖


《卫报》、《完全大学指南》、《泰吾士报》和《星期日泰吾士报尤秀大学指南》,UCA被评为的创意艺术类名校;


在 2019 年被《星期日泰吾士报尤秀大学指南》评为“创意艺术产业”全英一;


2021 年《卫报》全英 71 所现代化大学中位列全英第 5 位;


专业排名全英前十专业:服装(Fasion),建筑(Architecture),动画(Animation), 纺织(Textiles), 摄影(Photography);


2021 年《卫报》评选“Business&nagement”专业排名全英第 7 位;


2022 年《卫报》“建筑学”专业排名全英第 7 位;


2022 年《卫报》“新闻与出版”专业排名全英第 5 位;在 2020 年《英国卫报大学指南》排行榜中,UCA 名列英国综合大学中第 13 位;


在 2018 年 Business of Fasion,服装设计全世界前 40;


2021 年 QS 世界大学艺术和设计专业排名第 151 名(世界前 200);


UCA 毕业生学生无数,包括 4 个奥斯卡奖、1 项特纳奖、1 项戛纳电影节奖、3 项英国电视协会奖项、3 项英国动画奖、13 项伦敦时装设计周奖项、15 项英国电影电视奖项等。


四、校区分类


创意艺术大学共有 4 个校区。包括坎特伯雷(Canterbury)、埃普索姆(Epsom)、法 纳姆(Farnhm)、及罗切斯特(Rochester)校区。UCA 的留学生来自全世界 91 个国家 和地区,占全校学生人数的 17.2。我们每个校区提供好的生活环境,并为在此的国际学生提供方便的交通网络和住宿环境。


下设 8 大学院:


电影、媒体与表演学院


游戏与创新科技学院


艺术,手工艺与摄影学院


传媒学院


坎特伯雷建筑与设计学院


创意产业商学院


服装与纺织学院


提前教育与预科学院


坎特伯雷校区(UCA-Canterbury):坐落于一个繁华与历史并存的城市,便捷的地理位置让学生可以轻松到达并参观当地的展览,如特纳当代,啤酒厂项目空间和 UCA的赫伯特阅读画廊。学生还可以随时使用校园中的专属设施。这里邻近于世界的坎特伯雷大教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并被美丽的肯特乡村所包围,诸多优势使校园成为一个令人放松、富有创造性和启发性的学习场所。该校区距市仅有步行距离,校园中有一系列专业且宽敞的教室、工作室、和演讲厅供校区内近 1000 名学生在此学习建筑、美术、插图和动画、室内设计和平面设计等专业。该校区同时也是一个知名的继续教育部门的所在地,提供预科、深造和高等教育等课程。UCA 坎特伯雷的学生获得了许多杰出成就——在校生及毕业生曾多次获得英国建筑学院所颁发的各类奖项,在特纳当代艺术馆举办展览以及参与设计位于伦敦的现代建筑。一部分学生也选择在学术领域继续深造。校园内的宿舍,咖啡馆以及近装修的休闲酒吧一年四季都有各种各样的活动。校园内还提供应有尽有的艺术和学习设施,包括一个专门的图书馆,一个艺术商店和赫伯特阅读画廊等等。


埃普索姆校区(UCA-Epsom):该校区是时尚、时尚新闻学、音乐和平面设计等专业的主要校区。我们的创意产业商学院也坐落于此,这里提供各种各样的商务相关课程,所有的课程设置都提供拥有完备现代化设施的工作室。这些工作室和设施都建立在一个邻近伦敦且风景如画的小镇上。在该校园生活和学习,你将感受到沉浸在一个多元化且充满创造力的——一个认识其他志同道合的设计师与制造者并探索你的才华的场所。在这里,你可以接触到各界专业人士、理想的工作机会和潜在的雇主。校园内拥有众多先进的技术和产业设施,为学生提供的学习体验。埃普索姆校区的学生们在毕业之前已经为知名品牌做了大量的项目——我们的时装课程与 Ted Baker、Topmn、Red or Dead、Adidas、Pum、Givenchy、Ralph Lauren、French Connection 和 L’Oreal 等企业有着多项合作。时尚新闻课程的学生们则机会与Vogue、Elle、Love Magazine 和 DazedConfused,还有 Harrods, John Lewis,Oasis和 Bloomingdales 等多家知名杂志与企业进行合作。音乐新闻的学生也从学校强大的行业联系中获益,比如得到与 Kerrang!、 Mojo、NME and The Guardian 等公司合作的机会。一些毕业生也得到了在知名的媒体集团如 Radio 1,Vie 和 Absolute Radio 等等就职的机会。


法纳姆校区(UCA-Farnhm):该校区在艺术及设计领域具有着悠久的历史背景及文化底蕴。在这里,我们提供不同领域的多种多样的课程由你选择。对于研究创意艺术领域的同学来说,具备专业的行业经验是的,因此,UCA 为游戏设计专业的学生们提供了许多与国际知名的企业一起工作的机会,例如:育碧、索尼、游戏业巨头-EA;电影专业的同学们也有幸获得知名公司的实习机会,例如:美国透纳广播公司的频道、特纳频道、英国广播公司-BBC、派拉蒙影业公司和沃克泰托电影公司。英国新闻时事评论、泰晤士及路透社也为我们新闻记者专业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实习机会。


罗彻斯特校区(UCA-Rochester):该校园建立在高山上,这种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使城镇和梅德韦河的美景尽收眼底。这里的地理位置非常适合学生学习时尚、摄影、产品设计和数字动画等丰富多彩的课程。校园距查塔姆车站仅 10 分钟步行路程。罗切斯特校园充满了创意艺术,在这种令人振奋的环境下,学生们利用校园内应有尽有的设施的完成各类项目制作。罗切斯特也是梅德斯通工作室电视制作课程的合作校园。我们的学生已经加入了不同时尚行业,例如:斯特拉麦卡托尼集团、英国本土的高街品牌 Jigsaw、英国百年百货 House of Fraser 和英国时尚品牌 River Island 等,并且我们的珠宝制作学生也获得了年度银制品青年设计师(金奖)及在一届 Pewter Live奖项上获奖。


五、入学要求


1、本科预科


学术:完成国内 12 年的学习,高中顺利毕业且均分不低于 65 分,另外申请该课 程还需要一个比较基础的作品集。


语言:雅思总分 5.0,单科不低于 4.5。


2、本科课程


三年制 BA/BSc Progrmme


插读大一:


学术:完成国内高中学习,并完成一个我们所认可的预科学习。或者高中毕业+一 年国内大学学习,并达到相关作品集要求。


语言:雅思总分 6.0,单项不低于 5.5。


插读大二:


学术:完成国内大学前两年的学习,均分不低于 75 分,并达到相关作品集要求。


语言:雅思要求总分 6.0,单项不低于 5.5。


四年制 BA/BSc Progrmme


学术:四年制本科课程不需要提供作品集,但是要求学生完成高中的学习且均分不 低于 65 分。


语言:雅思总分 6.0 单项不低于 5.5。


3、硕士预科课程


Pre-msters Graduate Diplom: Art &Design (September/January start)


学术:本科学位/大专+作品集。


语言:雅思总分 5.5,单项不低于 5.5。


4、硕士课程


MA Progrmme


学术:国内或者国外本科学位,并达到相关作品集要求。


语言:雅思总分 6.0,单项不低于 5.5


注:招生信息以院校新发布为准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17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