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英国留学的专业?哪些专业就业率高?

1、金融专业


近年来,金融专业就业率首当其冲,一直是国内外的热门专业。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这个专业的毕业生都有机会进入投资银行、会计师事务所、咨询等收入高、前景广阔的公司。


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IT近十年来,该行业的就业形势非常好,但大多数公司的招聘要求都设置在计算机硕士学位上,这也使得许多对IT感兴趣的理科毕业生选择跨专业的计算机硕士学位。计算机人才不仅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有巨大的就业差距,而且在二、三线城市也有巨大的需求。


3、传媒专业


英国的媒体课程非常全面,一般分为新闻类、传播类、媒体类、艺术等四类。通过媒体行业在社会上的差异,特别是在文化上,培养学生对英国乃至世界的电视、影片、广播、新闻、通讯等媒体载体的发散思维能力。与此同时,新媒体部分更符合当今媒体形式的变化。


4、会计专业


商科专业也是许多英国学生的首选,高就业率和高起薪的会计专业更受欢迎。财务会计是每个企业不可缺少的,所以会计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就业范围很广。在中国,从海外会计专业毕业的学生受到外国公司和跨国企业的青睐。


5、人力资源


随着经济的发展,国内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也更加规范。那些在国内的外国公司也非常重视他们在中国的本土化,他们非常喜欢具有国际视野的人力资源专业人士,留学生毕业后进入外国公司或当地外企公司有很大的优势。


英国大学要求中国高中毕业生入读大学必须先读一年预科,并且该预应该是英国大学直属或承认的预科,否则不承认成绩,英国一些排名不错的大学都是要求必须读预科的,但是排名很差的,例如80名以后的就很少有严格的预科要求。


英国本科留学预科怎样?


英国本科留学预科对于高中成绩不理想或者没有语言成绩的学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114留学网老师介绍到,合作的院校也众多,不同的院校申请条件也不同。


比如北京外国语大学英国本科预科:


入学条件:


1、获得高中毕业证(高三毕业,或高二完成会考的学生)


2、通过英国本科预科项目的入学考试。考试分为英语的笔试和口试(含面试),综合测试(数学逻辑测试)。


3、符合以下标准者可免英语笔试部分,其他学生均需参加英语口试和数学逻辑考试。


(1)参加全国统一高考,达到本科线,并且英语单科达到110分(150分制)以上,若该地区不实行150分制,参考相关标准执行;


(2)取得雅思总分5.5或托福IBT70分以上。


现今,国内严峻的就业形式导致很多同学本科毕业后选择继续读研深造。无论是国内读研还是赴英读研,最终期望都是达到毕业就工作的目标。


因此,大多数同学在选择专业时不能只考虑擅长和喜好, 还要考虑未来的就业前景。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1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