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院校信息-雷丁大学

雷丁大学简介


雷丁大学起源于1865年的雷丁艺术学院,至今已有超过150年的历史。1892年,学校被牛津大学基督教会学院(Christ Church College)合并,成为其分校区;并于1926年获得皇家授权(Royal Charter)正式独立成为大学。截止2020年底,大学统计目前拥有 23,500多名来自160多个不同国家的学生,他们正在雷丁大学攻读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大学的本土校区拥有19,790多名学生,其中国际生占24%左右。


学校声誉


● 雷丁大学曾5次获得女王周年奖(Queen’s Anniversary Prize),以表彰其对地区及社会的贡献,也是对大学教学及研究质量的进一步认可。根据2014年NSS调查,89%的学生表示对其在雷丁的学习表示满意,这在所有英国大学中位列前茅。


● 雷丁大学的亨利商学院(Henley Business School),是英国最早成立的商学院(1945年),以培养优秀的商业人才和领导者而著称。它是欧洲顶尖商学院,是同时获得三重认证(AMBA, EQUIS, AACSB)的商学院之一。


● 雷丁大学一直为其在教学及研究领域取得的成果而骄傲,在最新的国家科研评估—英国大学科研质量调查(REF)中,雷丁大学有98%的研究成果取得世界认可,其中78%的研究被评为优秀级别(excellent)。


教学及简介


雷丁大学教学及研究分属4个领域16个学院,教学及研究领域包括:


● 商科(Henley Business School):会计,金融,商业,管理,营销,房地产,土地规划,商务信息管理等。


● 生命科学(Life Sciences):农业与发展,生物科学,化学,食品,药剂学,心理学及语言治疗等。


● 理学(Sciences):建筑,建造,环境,数学,物理,计算机,气象,考古等。


● 艺术人文及社会科学(Arts,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教育,经济,法学,政治与国际关系,语言和文学,艺术传媒与设计,古典与历史等。


大学一直致力于在教学及研究领域不断探索,并且在以上领域的教学和研究成果方面取得了广泛的认可,大部分领域在英国名列前茅。


申请时间


预科开学时间:每年1月、7月、9月,额满为止;本科申请截至日:医学院:每年10月15日;其他专业6月30日;硕士每年九月份开学,申请截至日:额满为止


入学要求


1.预科申请要求:


(1) 学历要求:


·年龄要求17岁以上


(2) 语言要求:


·IELTS分数要求:最低4.5(单项不低于4)


(3) 学术要求:


·高中三年成绩单均分80以上


2.本科申请要求:


(1) 学历要求:


·国内大一在读生,预科毕业生


(2) 语言要求:


·大部分专业要求雅思成绩不低于6.0/6.5,单项不低于5.0/5.5(或同等水平)


(3) 学术要求:


·A-Level:BBC


·高中GPA:80.0


3.硕士研究生申请要求:


(1) 学历要求:


·拥有正规大学认可的本科学位(四年制),建议国内211大学本科毕业


(2) 语言要求:


·雅思分数要求:6.5


(3) 学术要求:


·平均分80分,最好是85分以上


*如申请者本科背景未达到学校要求但满足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也可以申请。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5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