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所英国大学罢工暂时取消

工会宣布,在工资、养老金和工作条件谈判取得突破后,大学教职工未来两周的罢工被取消。


五个工会——Unison、UCU、GMB、Unite 和 EIS——与大学和学院雇主协会 (UCEA)发表联合声明,确认在调解服务机构 Acas 会谈后将暂停为期三天的罢工,但讨论将继续进行。根据Unison 的说法,大学雇主同意向高等教育中收入最低的人提供更多资金,并对所有员工的薪资等级进行彻底审查。


大学和学院联盟表示,已经取消了计划于 2 月 21 日、22 日、23 日、27 日和 28 日以及 3 月 1 日和 2 日举行的为期 7 天的罢工。但原定于 3 月下旬举行的为期 5 天的校园罢工仍可能继续进行。


UCU 秘书长乔·格雷迪 (Jo Grady) 表示:“为了让我们正在进行的谈判能够在建设性的环境中继续进行,我们同意在接下来的两周内暂停针对我们的薪酬和工作条件以及养老金纠纷的行动,并创造一段平静的时期。”


双方已同意进一步谈判,讨论薪酬等级以及包括临时合同在内的其他问题。


Unison 的教育主管 Mike Short 说:“提高最低收入的大学员工的工资是至关重要的一步。清洁工、家政人员和其他薪资最低的人急需帮助。多年来,该行业的薪酬结构一直不符合目标,太多的员工只能赚取最低工资,而且几乎没有机会在职业生涯中取得进步。”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9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