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专业排名介绍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成立于1826年,位于伦敦市中心,拥有来自150多个国家的16,000多名教职员工和50,000名学生,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为“G5超级精英大学”(the G5 super elite),代表着英国最高水平的科研实力和经济实力,是一所誉满全球的世界顶尖名校。


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伦敦大学学院稳居世界大学排名第八位,全英排名第二位。在最新的研究卓越框架评估(REF 2021)中,伦敦大学学院的研究实力仅次于牛津大学(第1名),在英国的医学、健康和生命科学以及社会科学领域的研究实力一直名列前茅。



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解析伦敦大学学院的王牌专业!


建筑学


UCL的建筑学专业在QS排名中位列英国第一,该校的巴特利特建筑环境学院非常有名,世界公认的最顶尖最具影响力的建筑学院之一,也是英国最早的建筑学院,开设了建筑学、规划学、环境设计、城市规划、项目管理等多个方向的课程。


教育学


伦敦大学学院的教育学专业在世界排名第一,是一门综合实力非常强的专业。经过多年的发展,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拓展了教学活动,现在开设的高等教育课程覆盖教育学的各个领域及相关社会科学和职业领域。


经济学


伦敦大学学院经济学专业在QS排名总位列英国第四,经济学对于学生计算能力的要求比较高,在课程中通常也会运用到数学和统计学的相关知识,经济学专业的毕业生可以从事金融分析或经济预测等相关工作。


心理学


伦敦大学学院心理学专业在QS排名中位列英国第三,在排名方面也是非常优秀的;伦敦大学学院的大脑科学学院心理学系开设了临床心理学、组织心理学、发展心理学等专业课程。


医学


伦敦大学学院医学专业在英国排名第三,世界排名第八。医学院是由四个学院合并而成的。本科医学有十个专业,分别是,新药生物工艺(科学工程)、生物医学、生物工艺、医学物理学、医疗化学、神经系统科学、药理学、物理、医学、物理学、药学和医学。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排名
评论: 0 浏览: 35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