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英国院校本科申请要求介绍

01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共培养了72位诺贝尔奖 得主、3位菲尔兹奖 得主和6位图灵奖得主,还培养出了28位英国首相及数十位世界各国元首及政商界领袖!


牛津很重视 PS的质量以及 推荐信的内容,大部分专业还会有入学考试和Written work,所有专业都需要面试。


牛津大学的大致申请要求为:


A-Level:AAA-A*A*A


IB:38-39分


雅思:总分7.0-7.5,单项不低于6.5-7.0


02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是大批科学巨匠、文哲大家的摇篮,共培养了15位英国首相、120位诺贝尔奖 得主和11位菲尔兹奖得主。在数学、物理、天文、工程等领域更是大家口中大神般的存在。


剑桥大学将对申请者提交的3门A-Level成绩进行考核,大部分专业还会有入学考试和Written work,所有专业都需要面试。


剑桥大学的大致申请要求为:


A-Level:A*AA -A*A*A


IB:40-42分


雅思:总分7.5,单项不低于7.0


03 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于1907年建立于英国伦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金三角院校和G5院校组织成员。


帝国理工表示,各课程详情页的标准入学要求只是最低要求,实际要求可能会更高些。


帝国理工学院的大致申请要求为:


A-Level:AAA-A*A*A


IB:38-41分


雅思:总分6.5-7.0,单项不低于6.0-6.5


04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专注于社会科学研究,在政商界享有卓越口碑。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大致申请要求为:


A-Level:AAB-A*AA


IB:37-38分


雅思:总分7.0,单项不低于7.0


05 伦敦大学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是伦敦大学联盟的创校学院、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被誉为“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


伦敦大学学院的申请要求与其他G5学校相比要宽松很多,毕竟课程和学生多嘛,可以理解。


伦敦大学学院的大致申请要求为:


A-Level:ABB-A*A*A


IB:34-40分


雅思:总分6.5-7.5,单项6.0-6.5


06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同为传统学院制的英国联邦制大学,统称“doxbridge”。 杜伦大学对A-Level成绩的要求基本介于A*AA-AAB之间。


07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不仅在工、商、政、学各界享有不错的口碑,专业在英国更是名列前茅,它那拥有三重认证的商学院(WBS),每年都吸引不少慕名而来的申请者。 华威大学对A-Level的要求基本介于A*A*A-ABB之间。


08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是苏格兰最古老的大学,也是英语世界中继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后,历史最为悠久的菁英学府。 圣安本科对A-Level的要求介于AAA-AAB之间。


09 巴斯大学


巴斯大学的学生体验排名极高,在2015年曾登上THE榜首。


巴斯大学要求A-Level成绩介于AAA-ABB之间,理科专业的要求较高。


10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在全世界享有盛誉,是众多知名学术组织的成员,包括罗素大学集团、科英布拉集团、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等。


爱大给出的最低入学要求比较亲和,为 ABB -AAA 。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5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