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申请入学办理签证流程简化

英国是中国留学生主要目的地之一,值得关注的是,在此次教育展中,有80多所经英国政府认证的优质院校集体亮相,成为今年面积最大、学校最多、类型最全的国家。


近年来,英国政府频繁出台留学新政策,提出从2014年起5年内,英国政府将外国学生人数提高20%,新增人数达到9万,同时还扩大各类奖学金的比重。去年英国政府还宣布取消对英国高校的招生人数限制,增加了中国学生进入顶尖英国院校的几率。


在签证方面英国也在推行一个实验,目前英国巴斯大学、帝国理工、剑桥和牛津四所大学在入学申请和签证方面实行简化材料,所提供材料数量比过去减少了一半。但是在一些利好的同时,英国在毕业生工作签证等方面的政策有所收紧。比如,对留学生在英学习时间和打工时间做了严格的规定,就读英国公立学院的新生在英期间不可打工。新政还取消了原有的毕业生工作签证。这意味着留学生毕业后留在当地求职更加困难,须在薪资、工作性质等方面达到其政策要求的情况下,才可申请在英工作的技术工作签证。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4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