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体检、肺结核检查的的信息

1.为什么要做肺结核检查?


这条规定意味着,不管是去英国读硕士预科,本科,硕士,还是博士课程的同学,都需要进行肺结核检查!


2.去哪里做肺结核检测?


必须在英国官方指定的检验机构进行肺结核检测,目前国内共15个城市点,指定检测机构的具体地址和联系方式可以在英国政府官网获取。



3.做肺结核检测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1)护照原件和复印件1份(照片页+信息变更页+签证页)


2)身份证原件


3)《英国签证申请人结核筛查体检登记表》需要完整填写现居住地址(中文和英文)、英国居住地址(英文)、英国邮编、申请签证类型


4)近六个月内2寸白底彩照两张,规格3.4*4.4(五官都露出)


5)肺结核检测费用550元人民币(支付方式和金额,请在预约时再次确认)


6)如果之前感染过肺结核或其他肺部疾病,需要提交之前筛查的相关证明, 如果可以也要提交之前的诊断报告和X光检测报告


4. 肺结核检测的具体流程


打电话或微信公众号预约→收到确认预约的信息→按预约时间前往机构→手机填写《英国签证申请人结核筛查体检登记表》(也可以选择提前下载填写)→等待叫号→按照要求完成检测——领取结果


肺结核检测至多十分钟就可完成,一般上午检测,下午或隔天就可以拿到报告,领取体检结果需提交的材料:每位申请人的护照原件和体检发票。也可以选择按照机构指示邮寄报告。


提醒:在拿到报告后同学们要记得在右下角签署本人姓名!


5. 注意事项


1)记得查好自己所在学校的英文名字,所在地址或英国住所的英文地址(如果没确定住的地方就先填学校,一定要填)


2)十八周岁以下的申请人需要请家长或法定监护人陪同体检,并出示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检查日请勿携带贵重物品,女士不化浓妆、不佩戴饰品


4)千万不要在患感冒或者咳嗽时去做检查,因为这样肺部很容易检查出阴影,专家会让你预约做痰检(需要两个月出结果,花费高,可能错过 deadline)


5)胸透可能需要脱去上衣,检测机构都会提供外衣保护


6)如果需要预约女性医生,请在预约时向检测机构说明;如果需要取消预约,也请联系相关检测机构,按其规定和步骤进行。


tips: 肺结核检测报告有效期为六个月,检测结果需要大概 一天,为保证签证和开学时报告有效,大家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时间。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0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