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23年9月22日起GRE普通考试时长将缩短至2小时以内,约为现行考试时长的一半

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宣布自2023年9月22日起GRE普通考试时长将缩短至2小时以内,约为现行考试时长的一半。考生现可报名2023年9月22日及之后的考试。


据悉,GRE普通考试是包括商学院和法学院在内的全球研究生类项目广泛接受的入学考试。GRE普通考试评估申请人在研究生阶段学习中所需的文字推理、数量推理、批判性思维和分析性写作能力。此次具体调整包括删除分析性写作部分的“论证分析”(Analyze an Argument)任务;减少数量推理和文字推理部分的题目数量;取消不计分的加试题。


除上述调整外,考生在考试结束后仅需8-10天便可收到官方成绩报告。


ETS首席执行官阿米特·塞瓦克表示,此次调整旨在为考生提供更好的考试体验,帮助他们节省考试时间,并减少考试可能带来的焦虑和疲劳感。ETS将不断创新测评产品,维持考试严谨、有效的同时提升考生体验。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3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