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Crowd的英国大学排名Top 10

日前,英国留学的大学排名榜单出炉,这一次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个排名榜单与其他的大学排名榜单有着一些不同之处。Student Crowd的英国大学排名是由在每所大学实际学习或仍在学习的学生投票选出的。需要学生的大学电子邮件地址才能创建帐户参与评论和投票。


在Student Crowd可以看到学生真实的反馈,指标内容与学生生活息息相关,今年的排名收集的25,000多条学生评论,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英国留学院校。


Top 10英国大学


今年的榜单评分指标为:


校园/设施


俱乐部和社团


学生会


就业服务


互联网/Wi-Fi


前十名院校如下


No.1 格林威治大学


格林威治大学建于1890年,位于英国伦敦,其前身是伍尔维奇理工学院(Woolwich),是英国创办的第二所理工学院。


学校提供广泛的各个领域的课程,包括商业、工程、法律等。设施一流,拥有现代化的演讲厅、图书馆和计算机实验室,为学生提供舒适和有利的学习环境。


No.2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坐落于英国剑桥郡,学校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被誉为“金三角名校”和“G5”之一,是英语世界中第二古老的大学。


而剑桥的优势专业众多,在最新的QS学科排名中,剑桥大学有13个学科排名英国第一,40个专业进入英国前三,可以说当下很多热门专业,剑桥大学都是英国的“实力担当”!


No.3 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英国研究型大学,世界百强大学,建校历史可追溯至1828年.


作为英国著名红砖大学之一,有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毕业于谢菲尔德大学或为该校长期工作的研究人员,其管理学院也是获得了AACSB、AMBA和EQUIS“三重认证”,每年的申请都非常火热。


No.4 伦敦大学学院(UCL)


伦敦大学学院1826年创立于英国伦敦 ,是伦敦大学联盟的创校学院、罗素大学集团和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创始成员,被誉为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


UCL在G5院校中一直是深受中国留学生的欢迎,其医学院、经济学院、建筑学院、工程科学学院都拥有世界一流的教学和研究水平。


No.5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世界百强名校,始建于1825年,坐落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英国”红砖大学“之一,罗素集团创始成员。


学校在物理、工程、计算机和商科专业上更具优势,至今为止已经培养出11位诺贝尔奖得主,3名英国首相和5位外国政府首脑。


No.6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始建于1413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苏格兰的顶尖小型公立大学,也是苏格兰最古老的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在英国本土三大排名中常年位居苏格兰第一,英国前三。


在《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中圣安德鲁斯大学位列全英第一,是该排行榜近30年的历史中,首次由牛津或剑桥以外的大学位居全英榜首。


No.7 奥斯特大学


奥斯特大学是英国北爱尔兰地区最大的大学。学校始建于1969年,历史可追溯到1865年建立的麦吉学院。


学校商务与管理学院是欧洲最大规模的学院之一,有140多名教师及5000多名学生。主要专业包括MBA、金融、经济、管理、国际贸易等课程。


另外,其生物工程学科比较突出。酒店管理专业按照美国标准评定为五星级。


No.8 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始建于1451年,位于英国苏格兰地区的格拉斯哥市,是苏格兰历史第二悠久、全英校龄第四的一所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世界百强名校,七所古典大学之一,属于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格拉斯哥大学至今已培养8位诺贝尔奖得主,2位英国首相,2位苏格兰首席部长,4位世界知名高等院校创建者,众多在法律、科学、商业等领域的领导精英,在欧洲乃至全世界都享有极高的荣誉。


No.9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世界百强名校,创立于1965年。虽然学校创立的时间不长,但凭借严格的学生筛选标准,高水准的学术研究和教学质量而闻名。


在英国主流媒体排名中,位居英国前五至前十名,在工、商、政、学界均有良好的口碑,商学院也被誉为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


No.10 埃克塞特大学


埃克塞特大学英国西南部的顶尖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在2023《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排名全英第13位,2022《完全大学指南》排名全英第13位,2022《卫报大学指南》排名全英第15位。


商学院也是英国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重认证的商学院,有着世界领先的研究水准。此外,学校在商科、艺术、教育、工程、法律、医学、科学、社会科学及运动科学等诸多学科领域均拥有世界一流的研究水平。


学校位于英国西南部德文郡首府埃克塞特和康沃尔郡首府法尔茅斯,该地美丽的城市和海滨风光一同构成了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被泰晤士报称为“英国最美的花园式校园”。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排名
评论: 0 浏览: 3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