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进入四大世界排名TOP50的都有哪些英国学校?

 QS、US.News、ARWU、THE这四个目前世界上“最为权威”的排名。这四个排名不分先后,每个排名的侧重点不同,如果一定要说哪份比较权威,就目前来看,QS的知名度会相对高一些,大多数同学参考的世界排名就是QS 。但如果能同时登上四大排名的Top 50,那这所大学的教学质量一定是毋庸置疑的!


介绍同时进入四大世界排名TOP50的都有哪些英国学校?


剑桥大学


2023年QS排名:世界排名第二


2023年U.S.News排名:世界排名第八


2022年ARWU排名:世界排名第四


2023年THE排名:世界排名第三


剑桥大学位于英格兰的剑桥镇,是英国也是全世界最顶尖的大学之一。英国许多著名的科学家、作家、政治家都来自于这所大学。剑桥大学也是诞生最多诺贝尔奖得主的高等学府,88名诺贝尔奖获得者曾经在此执教或学习,70多人是剑桥大学的学生。


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齐名为英国的两所最优秀的大学,被合称为“Oxbridge”。剑桥大学还是英国的名校联盟“罗素集团”(Russell Group of Universities)和欧洲的大学联盟科英布拉集团(Coimbra Group)的成员。


牛津大学


2023年QS排名:世界排名第四


2023年U.S.News排名:世界排名第五


2022年ARWU排名:世界排名第七


2023年THE排名:世界排名第一


牛津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牛津市的公立大学,建校于1167年,是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


牛津大学是一所在世界上享有顶尖大学声誉、巨大影响力的知名学府,它在英国社会和高等教育系统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有着世界性的影响,英国和世界很多的青年学子们都以进牛津大学深造作为理想。牛津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


帝国理工学院


2023年QS排名:世界排名第六


2023年U.S.News排名:世界排名第十三


2022年ARWU排名:世界排名第二十三


2023年THE排名:世界排名第十


帝国理工大学(Imperial College)成立于1907年,曾是联邦大学伦敦大学的一个加盟学院。学院于2007年7月正式脱离伦敦大学成为一所独立的大学,简称帝国理工,也称伦敦帝国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它也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


帝国理工大学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并成为“G5”精英大学。“G5”精英大学,代表着英国大学的最高学术水平。作为一个专精于科学技术和医学的大学,帝国理工和麻省理工在全世界享有同等的声誉,研究水平被公认为是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


伦敦大学学院


2023年QS排名:世界排名第八


2023年U.S.News排名:世界排名第十二


2022年ARWU排名:世界排名第十八


2023年THE排名:世界排名第二十二


伦敦大学学院 —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是英格兰继牛津、剑桥后第三所成立的大学,也是第一所允许学生来自任何种族、宗教和阶层的大学,还是第一所提供女性受高等教育平等权利的英国大学,历史上第一个学生会和大学剧院也诞生于此。伦敦大学学院邻近大英博物馆和大英图书馆,坐落于伦敦市中心,也因此使其成为了最昂贵的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23年QS排名:世界排名第十五


2023年U.S.News排名:世界排名第三十四


2022年ARWU排名:世界排名第三十五


2023年THE排名:世界排名第二十九


爱丁堡大学建立于1583年,是英语国家中第六古老的高等学府。位于苏格兰东部边境靠海的海滨,在欧洲启蒙时代具有极为重要的领导地位,使爱丁堡市成为苏格兰启蒙运动的中心,素有“北方雅典”的美誉。


伦敦国王学院


2023年QS排名:世界排名第三十七


2023年U.S.News排名:世界排名第三十三


2022年ARWU排名:世界排名第四十八


2023年THE排名:世界排名第三十五


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是伦敦大学的创校学院之一,全球20强顶尖名校,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的知名大学,又译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简称KCL或King's。


伦敦国王学院在1829年由英王乔治四世和首相威灵顿公爵于伦敦泰晤士河畔精华地带所创建。2005年《卫报》曾盛赞当时伦敦大学四大学院(伦敦国王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誉其在英国学术声望可与牛津、剑桥相比拟。国王学院也是英国第四古老的学校,享有世界性的学术声誉。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排名
评论: 0 浏览: 3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