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的补录信息正在陆续更新中!

今年G5基本不会参加补录~


目前有补录的学校有: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华威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兰卡斯特大学、约克大学、莱斯特大学、伦敦国王学院、南安普顿大学、雷丁大学、拉夫堡大学等15所院校。


不管如何,英国大学的补录信息,正在陆续更新中!名校热门专业,补录要靠抢的!先来详细了解一下已开放补录学校吧~


01 伦敦国王学院


2023补录专业名单已更新,今年KCL的补录专业比去年更丰富一些,补录专业涵盖 人工智能、计算机、数媒、英语、数学、医学、护理、营养学、哲学、运动医学科学等专业。KCL大家常申请的一些专业要求基本是A*A*A。


02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也还没有公布名单,目前UCAS显示,爱丁堡大学 化工、土木、环境科学、社会健康学、结构与消防安全工程等少量专业还有位置。


03 曼彻斯特大学


曼大已经确定参加2023补录。今年有 少量专业参与clearing。


如果专业页面上明确标注该专业不可通过clearing的方式申请,说明已经没有空缺名额,该专业已经满员,请不要再联系招生团队询问这些课程是否还有空缺名额。


04 华威大学


华威官方给出了补录专业名单,在这几所名校里是专业相对来说比较多的一个了,涵盖 化学、历史、健康与医学科学、艺术史、语言学、外国语言类等专业。


05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参与补录的专业是比较多的,涵盖 生物、生物化学、细胞和分子医学、英语、比较文学、环境、地质学、数学、神经科学等众多专业。


06 南安普顿大学


2023补录专业名单已更新,参加补录的专业 显示 Apply now,不参加的专业显示 No spaces。


07 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2023补录专业名单已更新。


08 谢菲尔德大学


2023补录专业已更新


09 兰卡斯特大学


已经更新2023补录专业名单,除 medicine 专业外,其他专业大类目前都有空位。


10 约克大学


已经更新2023补录专业名单


学校考虑到补录阶段学生相关英语语言方面的需求,会灵活考虑学术分数和语言成绩。但由于 部分专业空位极其有限,所以灵活度依具体情况而定,感兴趣的同学和家长建议早联系。


11 莱斯特大学


已经更新2023补录专业名单


12 Queen Mary


Queen Mary表示少量位置参与补录。涵盖 会计金融、精算学、天体物理、生物、生物医学科学、化工、计算机、电子工程、英语、地理等专业。


13 卡迪夫大学


卡迪夫补录专业涵盖 会计、会计金融、建筑工程、天体物理学、银行金融、生物化学、经济等众多专业。


14 拉夫堡大学


拉夫堡补录专业涵盖 航空航天工程、建筑工程、建筑学、汽车工程、生物工程、商业分析、化工、化学、计算机、设计、经济等众多专业。


15 雷丁大学


补录专业涵盖 会计金融、农业经济管理、农学、动物科学、建筑工程、生化、生物科学、商管、经济金融等众多专业。


【重要提醒】


大家要知道, 英本补录的空位情况是不断更新的。今天查的还能申的大学专业, 明天可能就不能申了。


同理,也可能会有 新的专业放出! 7月5日严格来说是早补录开始,主要是面向IB和AP应届生以及已获得最终成绩的往届生。


8月英国A-level成绩放榜,应届生正式开始补录。往年有 A-level 大考放榜之后,补录名额增多的情况。


总而言之,补录是一个动态更新的过程。


特别提醒!


IB已经放榜。A-Level成绩放榜日在8月中下旬,也就是说, IB学生占据了补录的先发优势。


IB考生可以充分利用这个时间差做好PlanB,预防IB成绩放榜时意外情况的发生!


好位置都被IB学生抢去了怎么办?


英国大学补录也有“偏向”,普遍认为, 在A-level成绩放榜后,更多优秀大学的热门专业才会将补录名额放出,以满足A-Level学生的升学需求。


届时的名校课位争夺之战才会进入白热化阶段, 所以现在就有很多同学来咨询补录,为自己制定一个合理方案,等到放榜当天操作,争取一举拿到满意offer。


总之,英国本科大学的补录过程 非常动态和不确定,需要密切关注空位的更新情况。 尽早咨询,做好预案,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利用补录机会,确保入读心仪的大学专业。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7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