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和管理学科领域表现优异的10所大学介绍

商科一直都是英国留学申请的大热方向,其中竞争最为激烈的专业少不了商业和管理(Business & Management Studies,简称BM)。很多英国大学都开设了相关的本科专业,为学生毕业后走入职场、升学做好准备。


根据CUG官网显示,『商业和管理』这一学科领域排名包括但不限于:商业管理、国际商务、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


以下10所大学在商业和管理学科领域表现优异:


①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


【商业和管理学科】CUG排名:英国第1


牛津大学的商业和管理相关专业开设在赛德商学院(Saïd Business School)。


该学院在金融时报发布的2022年欧洲商学院排名中位于英国第5,全欧洲第25!


开设相关本科专业:


·BA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 经济与管理


申请要求(参考BA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专业):


- A-Levels:A*AA,其中高级数学为A


- IB:总分39分,其中higher level为766(数学为6)


- 雅思:7.5(7.0)


- 入学考试:TSA


② 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


【商业和管理学科】CUG排名:英国第2


伦敦国王学院的商业和管理相关学科开设在其商学院(King's Business School)。


学生不仅有机会参与全球带薪实习(Global Placements),还有机会参加一个超过20,000英镑的学生自治的投资基金组织。


开设相关本科专业:


·BSc Business Management / 商业管理


·BSc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 国际管理学


·BSc Mathematics with Management & Finance / 数学管理与金融


申请要求(参考BSc Business Management专业):


- A-Levels:A*AA,除现代语言学外的一门人文社科学位为A


- IB:总分35分,其中higher level为766(除现代语言学外的一门人文社科学位为6)


- GCSE:数学为6/B


- 雅思:Band B:7.0(6.5)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