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的教育专业,已连续十年称霸QS排名第一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英文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位于英国伦敦,世界著名的顶尖高等学府,为享有顶级声誉的综合研究型大学,2024QS排名中位列第9。


在23FALL中,UCL共收到53,649份,发放的offer有15,492份,录取率约为28.8%。


根据录取数据来看,管理硕士是申请量最大的项目:23-24年申请2154人,offer发放数246个,录取人数168,整体录取率7.8%。


其次申请最多的就是教育硕士,23-24学年申请人数1895,offer发放数579,录取人数437,整体录取率23.06%。


而UCL的教育专业,已连续十年称霸QS排名第一,如何申请到该学院呢?


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Institute of Education),原称伦敦大学教育学院(Institute of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London, IOE),成立于1902年,曾是伦敦大学的一所研究生院和1994大学集团的成员,后来并入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后自动加入罗素集团,成为罗素集团成员。


本科申请条件


2024新“变革”


2024起,原来的“教育学”本科专业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两个拆分开的教育学相关专业——BA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早期儿童教育)& BA Education,Society and Culture(教育、社会与文化)


BA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相当于从2024年开始UCL教育学院新开设的一门本科课程。聚焦0-8岁区间的幼儿教育,将向世界领先的幼儿教育、小学教育、领导力和教育政策专家学习。主要面向之后想从事教育行业的同学,向感兴趣的学生提供初级教师培训的机会。


申请要求


ALevel:ABB;


IB:总分34,3个高等级课程(Higher level)分数相加16;


GCSE:英语语言和数学要求C/5以上


BA Education,Society and Culture


原UCL“教育学”专业,其实不是一个完全师范类的专业,学习历史、哲学、社会学、心理学等多学科知识,促进学生在未来工作中取得更大优势。


申请要求


ALevel:ABB;


IB:总分34,3个高等级课程(Higher level)分数相加16;


GCSE:英语语言和数学要求B/6以上


其余五个专业及其申请条件分别为:


媒体(Media BA):ALevel-AAB;IB-总分36,3个高等级课程(Higher level)分数相加17;GCSE-英语语言和数学要求C/5以上。


心理学与教育理学(Psychology with Education BSc):ALevel-AAA;IB-总分38,3个高等级课程(Higher level)分数相加18「其中一门及以上课程需为心理学/社会学/数学或生物学」;GCSE-英语语言和数学要求B/6以上。


社会科学理学(Social Sciences BSc):ALevel-AAA;IB-总分38,3个高等级课程(Higher level)分数相加18;GCSE-英语语言和数学要求B/6以上。


社会科学与数据科学理学(Social Sciences with Data Science BSc):ALevel-AAA;IB-总分38,3个高等级课程(Higher level)分数相加18;GCSE-英语语言和数学要求B/6以上。


社会学理学(Sociology BSc):ALevel-AAA;IB-总分38,3个高等级课程(Higher level)分数相加18;GCSE-英语语言和数学要求B/6以上。


硕士申请条件


24FALL取消院校分组,列出院校list


2024FALL想申请UCL,首要任务就是先查询自己的院校是否在名单内,之后再对应申请规则来申请。


院校list中共有86所学校,其中含两个大学在不同地区的分校:


list内院校


如果申请2:1学位要求的专业(UPPER SECOND-CLASS),申请者本科最低加权平均分85;


如果申请2:2学位要求的专业(LOWER SECOND-CLASS),申请者本科最低加权平均分80。


list外院校


如果申请2:1学位要求的专业(UPPER SECOND-CLASS),申请者本科最低加权平均分90;


如果申请2:2学位要求的专业(LOWER SECOND-CLASS),申请者本科最低加权平均分85。


list中标有*或**的学校


*的学校:如果是北师大浸会院或港中深的学生/毕业生,则需要满足针对香港地区的入学要求,无须遵循此份名单。


**的学校:南航金城学院、国防大学、苏州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燕山大学、浙江工业大学、郑州大学、国防大学。


如果申请者来自这些标**的学校且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则要求:如果申请2:1学位要求的专业,申请者本科最低加权平均分85;如果申请2:2学位要求的专业,则要求本科最低加权平均分80。


如果申请者来自这些标**的学校但本科不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则要求:如果申请2:1学位要求的专业,则要求本科最低加权平均分90;如果申请2:2学位要求的专业,则要求本科最低加权平均分85。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6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