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华威大学商学院硕士项目介绍

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是一所位于英国沃里克郡和考文垂市交界处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校于1961年获得政府批准,随后又于1965年获得皇家宪章批准正式成立。在1964年开始招收少量研究生,1965年10月招收了首批450名本科生。这是一所非常年轻的学校,虽然只有50年左右的校园历史,但华威大学目前已经是英国顶尖大学之一,在卓越的研究和教学、创新以及与工商业的联系方面享有盛誉。


1963年《罗宾斯报告》的发表,促成了英国高等教育规模的实质性扩充。当时兴建的7所大学:东英吉利大学、埃塞克斯大学、肯特大学、兰卡斯特大学、萨塞克斯大学、华威大学和约克大学,被称作“平板玻璃大学”(Plate glass university),这一称谓来源于它们现代化的建筑设计风格——在钢筋或混凝土结构中广泛采用地平板玻璃材料。


“平板玻璃大学”与以维多利亚时代建筑风格为主的“红砖大学”、更古老的“古典大学”在校园建筑风格上形成了鲜明对照。与此同时,这几所大学也常被叫做“莎士比亚大学”,这是因为除东英吉利大学以外的其他6所大学的校名,都可在莎士比亚的作品中找到。


从建校伊始,华威大学就致力于实现教学与研究的双丰收。在2014年英国政府卓越研究框架(REF)中表现出色,进一步跻身英国十所最佳研究型大学之列。在REF 2021中,华威大学92%的研究结果被全球专家小组评定为 “世界领先或国际优秀”。


华威大学从建校之初就以进取和积极交流为目标。这项政策在20世纪60、70年代初并不是很受欢迎,但现在已然成为学校的标志之一。前首相布莱尔曾说:“华威大学因其活力、教学质量、创业热情,成为英国大学中的一座灯塔。”20世纪80年代,政府决定对大学实行差别化拨款,导致中央拨款急剧下降,华威大学抓住这一机遇,研究如何利用自身活动产生的收入来增加公共资金。


1984 年,华威大学与考文垂市、华威郡和西米德兰兹企业等地方政府合资,在毗邻华威大学的土地建立了华威大学科学园。该园区现已发展成为英国最成功的科学园之一,在考文垂和沃里克设有卫星园区,在索利赫尔设有管理空间。该园区目前有85家高科技公司,管理着42.4万平方英尺的空间,营业额达440万英镑。


华威大学目前学生总数有28,823人,其中本科生18,563人,研究生10,059人。华威大学为本科生、研究生量身定制了1对1的咨询和技能研讨会,提供在校园内与雇主的见面会,为学生获得数千个校内外职位、出国留学或工作的提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华威大学的毕业生是英国顶尖毕业生雇主的第四大目标人群,在雇主声誉方面排名世界大学前30位。


华威大学在世界大学排行榜中分别位列:


●2024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位列第67位;


●2022年ARWU世界大学排行榜,位列第101-150位;


●2023年TIMES世界大学排行榜,位列第104位;


●2023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行榜,位列第163位。


华威大学有三个学院,下设41个系。具体为:


●文学院Faculty of Arts(下设15个系)


●科学、工程和医学学院Faculty of Science, Engineering and Medicine(下设11个系)


●社会科学学院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s(下设15个系)


华威大学商学院Warwick Business School (简称:WBS)属于社会科学学院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s下设。从1967年成立的工业与商业研究学院(SIBS),到1988年商学院正式成立。从最初的默默无闻,到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华威大学最大的院系,WBS提供40多个经认证的教育课程,涵盖了从预科班到博士学位和工商管理博士学位的各个层次,拥有500名教职员工和大约7000名学生,以及遍布167个国家的53,000多名校友。


华威大学商学院是英国第一所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ssociation of MBAs)、高等商学院协会(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和欧洲质量改进体系(European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颁发的商学院认证 “三冠王”称号的商学院。2014年,WBS成为英国首家获得平等挑战机构(Equality Challenge Unit)雅典娜-天鹅奖(Athena Swan award)认证的商学院,随后又于2018年成为首家获得雅典娜-天鹅银奖(Athena Swan Silver Award)的商学院,致力于改善教育中的性别平等问题。


华威大学商学院具体开设的教育方向有:本科、研究生Postgraduate、MBA、博士、高管教育、伦敦培训课程。WBS作为欧洲领先的商学院,专注培养、塑造商业模式变革性思想的人才。在众多世界知名排名、杂志排名中都有优异的表现:


●2022 Better World MBA Ranking全日制MBA(Full-time MBA):世界第2位,英国第1位;


●《金融时报》2023年在线MBA(Global Online MBA):世界第2位,英国第1位;


●《The Guardian》2023年会计与金融学士(BSc Accounting & Finance):英国第2位;


●《Economist/WhichMBA》 2021年管理硕士(Masters in Management)双年度:英国第1位,世界第18位。


●《QS商业硕士》2023年市场营销与战略硕士(MSc Marketing & Strategy):英国第2位,世界第11位;


●《QS商业硕士》2023年商业分析硕士(MSc Business Analytics):英国第3位,世界第17位;


●《QS商业硕士》2023年管理学硕士(MSc Management):英国第4位,世界第22位;


●《QS商业硕士》2023年金融硕士(MSc Finance):英国第6位,世界第21位。


华威大学商学院研究生Postgraduate按照方向分为:商业(Business)、金融(Finance)、管理(Management)三类专业。


华威大学商学院具体开设硕士学位项目如下:


商业(Business)方向:


商业分析硕士MSc Business Analytics


该项目课程将培养学生通过学习利用统计方法、优化技术和预测模型,从大型数据集中获得洞察力,并将其应用于解决商业问题。将学习描述性、预测性和描述性分析的平衡,涉及可视化(Tableau)、预测和数据挖掘技术以及优化。还将获得商业模式、定量方法和数据科学方面的跨学科培训。


还将进一步掌握SQL、R和Python的编程技能,为获得Associate Certified Analytics Professional认证方面获得指导。这一全球认可的认证由 INFORMS(美国)和 Operational Research Society(英国)提供,通过认证考试所需的知识与本项目课程的核心内容密切相关。


商业与市场营销硕士MSc Business with Marketing


该项目课程将利用商业基础在市场营销领域的创新为思路,给学生提供学习商业关键基础知识和深入了解市场营销的机会。在主要商业领域打下基础后,学生将学习市场营销模块,从而掌握这一专业领域的知识。


商务与运营管理硕士MSc Business with Operations Management


该项目课程专为初入职场的人员设计,是一门注重实践的课程。在商业核心学科的基础上,学习如何设计、运行和管理服务、制造、公共和私营部门的有效运营。运营管理可以决定一个组织的成败,因此学生将学习从项目管理到供应链管理等一系列关键要素,确保获得具有前瞻性思维、以职业为导向的学习体验。


国际商务硕士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


通过该项目课程的学习,学生将掌握在全球背景下开展业务所需的技能和知识,迎接世界各地的行业挑战。该项目以国际实践为重点,让学生详细了解当今商业世界中全球经济体所面临的问题,还将学习相关理论及其在商业案例中的应用,并在整个课程中将所学知识付诸实践。


金融(Finance)方向:


会计与金融硕士MSc Accounting & Finance


该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在国际环境中从事各种金融和会计职业所需的所有会计和金融工具。通过课程学习,学生将探索会计和报告决策如何影响市场和公司,并在更广泛的社会背景下看待会计。课程将利用定量技能,帮助学生对会计行业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探索金融领域的最新理论和前沿技术。金融模块选自该项目内金融硕士课程,是英国顶级金融课程之一。


商业与金融硕士MSc Business & Finance


该项目课程将培养学生商业和管理技能、以及高级金融敏锐度,专为具有雄厚计算和金融背景的学生设计以行业为重点的研究生课程。该课程将商业和管理技能与高级金融技能相结合,帮助学生在金融行业以外的其他组织中担任金融管理职务。


金融硕士MSc Finance


通过该项目学习,将获得深厚的金融理论和概念知识以及定量技能,为学生在金融行业的一系列职业生涯做好准备。超越技能应用,培养学生的挑战、评估和重新思考既定模式的能力。


随着人工智能挑战工作岗位的预期成为现实,课程更加注重设计、开发和监督这些新形式的金融智能所需的技能和深度理解。为了与注册金融分析师(CFA)课程保持一致,该项目推出了一个关于道德、金融监管和公司治理的新模块,为学生提供与欧洲商学院合作伙伴共同学习的机会。


金融与经济学硕士MSc Finance & Economics


通过该项目课程,学生将了解如何将经济学知识应用于金融领域。通过学生的经济学背景作为跳板,增加未来的职业选择。受益于华威商学院和经济学系这两个华威大学顶尖学系的联合教学方法,将巩固加深学生的经济学基础知识、计算能力强,并学习如何将所学知识应用于金融领域。学生将在伦敦金融城或英国本国资本市场从事资产管理、企业融资、交易、金融监管、经济和金融咨询以及中央银行等领域的工作。


金融数学硕士MSc Mathematical Finance


该项目课程由华威大学的三个顶级院系提供培训:统计、数学和华威商学院。学生将学习开发和应用金融市场、金融业中使用的机器学习、计算统计和数学金融方面的技能。在扎实的数学背景基础上,学生将获得深厚的金融理论和概念知识,以及必要的高级概率、统计和数学知识,使学生能够进行高级定量建模。实验室工作将为学生提供使用软件包进行模拟和时间序列分析的实践经验,以及学习三种核心语言的定量金融编程:Python、C++和R。


管理(Management)方向:


管理学硕士MSc Management


该项目课程是密集型,汇集了商业和管理领域的不同学科。将帮助学生加速发展,让未来有机会能够在大公司中担任领导职务,成为企业家、或在中型企业和家族企业中发挥影响力。通过学习,让学生了解领导和管理整个企业的意义,帮助学生发现如何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全球市场中,做出重大决策和成功实施决策所需的技能。课程提供多种选修模块供学生选择,还将提供机会自行组织实习,学习如何将个人技能与管理概念的综合观点成功结合起来。该项目与合作学校共同开设的为期五天的国际选修模块,现已成为课程的一部分,让学生有机会亲身体验国际生活,丰富管理学硕士的学习内容。


信息系统与数字创新管理硕士MSc Management of Information Systems & Digital Innovation


该项目课程是关于如何更好地管理、制定战略和使用数字技术来实现商业目的。将培养学生的管理和咨询技能,以便在职业生涯中帮助企业在数字时代蓬勃发展。学生将有机会根据自己的兴趣进行选择,从而有机会专门从事IT咨询或编程/分析工作,或者对这两个学科都有所了解。项目与许多IT和咨询机构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其中包括EY, Barclays, PA Consulting, Fetch.ai, Google, Deloitte。该项目也非常欢迎非商科背景的学生,并重视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为课堂带来的独特视角。


市场营销与战略硕士MSc Marketing & Strategy


该项目课程,将探索商业战略与管理咨询机构/营销机构/品牌管理,这两个核心学科结合起来,为公司内部以及服务提供商、咨询公司,从咨询角度做出合理的市场营销决策提供理论背景,将所学技术应用到实际生活中。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将发现市场营销并不是一项独立的活动,而是公司战略的核心。


华威大学商学院硕士学位常规申请要求:


●申请截止时间:8月2日。


●本科学历和背景要求:申请人需要有英国大学本科2.1或海外一流大学同等学历。


商业分析硕士MSc Business Analytics:考虑经济学、商学、工程学、心理学、地理学、社会学和政治学等本科专业的申请人。要求学生具备较强的计算能力和IT统计能力。


商业与市场营销硕士MSc Business with Marketing:无专业要求。


商务与运营管理硕士MSc Business with Operations Management:无专业要求。


国际商务硕士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无专业要求。


会计与金融硕士MSc Accounting & Finance:申请人需要具备很强的会计、数学、统计或计量经济学能力,本科课程应包含大量的会计和金融内容,以及一些定量模块,最好还包括一些微观经济学内容。


商业与金融硕士MSc Business & Finance:申请人需要具备良好的量化能力,并在本科阶段有一定的会计或金融理论基础。


金融硕士MSc Finance:申请人需要具备很强的金融、数学和统计学或计量经济学能力。


金融与经济学硕士MSc Finance & Economics:申请人需要具备很强的数学和统计学或计量经济学能力,通常情况下,申请人学位必须是经济学专业,或包含大量经济学内容,而且必须选修过中级水平的微观经济和宏观经济理论课程,还需要具备微积分、统计学和计量经济学方面的能力。如果申请人的学位属于商业、商务或其他类似领域,则不太可能被考虑录取。


金融数学硕士MSc Mathematical Finance:申请人需要具备较强的数学和金融能力,以及一定的统计学或计量经济学经验,通常需要在金融数学(或类似专业)学士、数学学士或统计学学士本科中取得至少2.1 degree。


管理学硕士MSc Management:无专业要求。


信息系统与数字创新管理硕士MSc Management of Information Systems & Digital Innovation:无专业要求。


市场营销与战略硕士MSc Marketing & Strategy:无专业要求。


●语言成绩要求:


雅思:总分7.0分,所有单项需要高于6.0分。


托福:总分100分,听力单项最低21分,阅读单项最低22分,写作单项最低21分,口语单项最低23分。


GMAT/GRE:不强制要求递交,但部分专业GMAT高于700分的成绩对申请会有帮助(商业分析硕士MSc Business Analytics、会计与金融硕士MSc Accounting & Finance、商业与金融硕士MSc Business & Finance、金融硕士MSc Finance、金融与经济学硕士MSc Finance & Economics、金融数学硕士MSc Mathematical Finance)。


●申请文书及材料:


References:申请人必须提供1份学术或专业推荐信,推荐人需要从学术或专业层面进行推荐。


Resume/CV:1份,需要包含申请人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志愿服务经历、课外活动、爱好和兴趣。


Personal Statement:请避免重复简历中的信息,个人陈述内容应包括:


(1)申请人为什么选择本课程?动机是什么?


(2)该课程对申请人的职业规划有何益处?


(3)申请人将为所在团队哪些贡献?


Transcripts:申请人必须在网申中上传本科学士学位的最终或中期成绩单,如没有英文成绩单,请提供英文翻译件。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7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