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东亚地区优秀奖学金已开放申请

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建于1881年,在英国口碑和排名皆名列前茅,教学与研究水平享誉国际,是一所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世界百强的百年名校。


学校基础信息


简 称:UoN、诺大


创办时间:1881年


办学性质:公立大学


所属地区:英国——英格兰诺丁汉市


学校类别:综合性研究型大学


学校特色:罗素大学集团成员、米德兰兹创新联盟成员、欧洲大学协会、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Universitas 21成员、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Sutton Trust 13成员


主要院系:工学院、理学院、文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等


学校排名


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100位,全英17位

2022年世界大学上海学术排名101-150位

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130位

2024年完整大学指南全英28位

2023年《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全英30位


2024年诺丁汉大学硕士录取标准


1、法学院有单独的院校名单。


2、诺丁汉大学接受HND(B B/B B B/Merit/60%)+ 1年在英国大学取得本科学历,以及国内3年大专 + 1/2年本科学历来申请硕士 (各阶段学历都需要达到对应的分数要求)。


3、任何学院都不接受 2年在国内大专+1年在英国 top-up 获得本科学位的学生。


4、如果学生的本科学位是中外合作项目(3+1)我们会要求学生的中外两份成绩均符合要求,即国内成绩符合我们对国内院校的分数对应要求,国外成绩符合我们对英同等要求(比如2:1/2:2)。如果通过2+2项目在海外就读两年时间,则不需要国内段成绩单。


4、针对在英国就读两年及以上并获得本科文凭,诺丁汉大学不再单独要求雅思成绩。


5、针对HND+1或者合作办学3+1的同学,诺丁汉大学依然需要雅思成绩。如果学生最后一年是在英国罗素大学完成的学位,可以不再提供雅思成绩 。


此外,诺丁汉大学接受雅思单科重考成绩,如果留学生有需要重考的科目,请提前登录诺丁汉大学校方官网查看详细信息。


成绩换算,对应国内高校录取要求(可参考下表)


申请者可通过学校官网查询相关院校名单以及相对应的分数要求。


东亚地区优秀奖学金已开放申请,具体申请条件和方式如下:


诺丁汉大学为来自东亚地区的国际学生提供了东亚地区优秀研究生奖学金(East Asia Postgraduate Excellence Award ),符合以下要求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4,000英镑的学费奖学金!


截止日期:2024年5月15日,周三


申请条件


申请人必须来自中国、日本、蒙古、朝鲜或韩国


申请人必须为国际留学生


且已经获得英国诺丁汉大学2024/2025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包括MRes学位)课程的录取通知书,专业不限


申请方式


在申请奖学金以前,申请人必须已经申请且获得2024/2025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包括MRes)课程的录取通知书


获得全日制授课型研究生(Postgraduate Taught)课程录取通知书以后,申请人可在 Nottingham Hub 系统的"Scholarship"选项下提交奖学金申请


如果你获得的是MRes课程的录取通知书,请发邮件给奖学金组 [email protected],获取申请指导


申请流程


申请人将会被问及个人成就(包括成绩)、学习计划和选择诺丁汉大学的理由等问题,请确保你有充分的时间回答上述问题。我们会综合评估申请人的回答和学术水平做出决定。


请注意,所有问题都有严格的字数限制,字数限制会在每个问题的末尾列出。系统不会自动限制,希望同学们在提交申请前检查一下,超过字数的回答都可能不会被审理。


在提交奖学金申请之前,申请人不需要回复录取通知,但是奖学金将只颁发给接受录取通知的学生。我们将在2024年7月底与申请人联系,确认申请结果。


成功申请到奖学金的申请人将会获得4000英镑的学费奖学金。 我们不会将奖学金直接发放给个人,而是将奖学金用于抵扣部分学费。


该奖学金不能与发展解决方案硕士奖学金(Developing Solutions Masters Scholarship)叠加。东亚地区优秀研究生是基于成绩审核的奖学金,发展解决方案硕士奖学金是一个专门的奖项,要求学生展示愿景、激情和特定开发解决方案的计划。这两种奖学金都可以申请,但如果你同时获得这两个奖项,那么最高价值的奖项将被优先考虑。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1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