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部分专业申请截止!

布里斯托大学针对2024年9月入学的MSc Accounting,Finance and Management专业上周截止来自中国学生的申请。


其实这个消息也“合乎情理”,布大每个申请季都会提前截止热门专业对中国学生的申请。


布里斯托大学的申请不分轮次,额满即止,根据往年经验,最热门的专业可能会在申请开放后的3-4周内截止申请。


预计未来几周还会有其他专业提前截止,有意申请布大热门专业,强烈建议大家尽早完成申请递交。


今年布大也依然会启用hold pool。


硕士申请的 hold pool 是一个申请状态,意思是申请人的材料已经被学校收到,但是还没有被评估。


这可能是因为该专业申请量过大,或者学校需要等待更多的申请人来进行比较。


hold pool 的状态并不代表申请人被拒绝,也不代表申请人的条件不够优秀,只是需要耐心等待学校的最终决定。


开启hold pool的时间并未确定。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