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日,英国工签新政成了热议话题

很多小伙伴认为,“申工签的最低薪资将上涨至38700英镑”是在故意为难留学生,还不如直说不让申请。对大多数留学生来说,刚毕业在英国找工作,起薪达到38700英镑几乎不太可能...


但事实上,这不是留学生申请工签的薪资要求。


内政大臣:认可留学生的价值


工签新政是英国内政大臣詹姆斯·克莱弗利于本周一宣布的,这是为了削减英国净移民人数的政策。


在接受Times专访时,他提及工签政策调整,表示留学生象征着英国的国际影响力,并给英国带来了海外经济,是最有价值的群体。


克莱弗利称,提高工签薪资门槛是想减少进入英国的低技能工作者(比如外来护工) 人数、海外廉价劳动力人数、及滥用工签带家属入英的情况等等。


他说控制移民人数可以保证英国工人的权益,英国公共服务的压力也会降低,比如NHS。


他还表示,审查“PSW签证”也是为了防止滥用,旨在解决带家属来英国的学生大幅增加的问题。


留学生申请工签的要求


那么留学生申工签的要求是什么呢?


首先要了解以下两点:


申请工签虽然有个统一的最低薪资要求,但是不同工作岗位还会有各自的薪资要求。


等新政实施后,留学生的毕业薪资低于38700英镑也是可以申工签的,届时英政府会公布留学生专属的最低薪资要求。


不错过「英国留学新鲜事儿」


目前,申工签的最低薪资门槛是26200英镑 (明年春季将提升至38700英镑),其中留学生的最低要求是20960英镑。


留学生申请分为以下几种不同情况


1)26岁以下,持学生签证正在学习,或应届毕业生,或正在接受专业培训


申请工签的薪资只需符合岗位基本要求的70%


说“岗位薪资要求”可能不太好理解,按照现在的政策,如果你的毕业薪资不低于20960英镑,符合了留学生工签申请最低门槛,对应岗位的薪资要求可以降低至70%。


如果想申英国硕士,毕业后留英工作,可以找队长帮你规划!目前QS世界百强英国名校已开始发2024年Offer了


2)拥有STEM (科学、技术、工程或数学) 博士学位并从事相关工作


申请工签的薪资只需符合岗位基本要求的80%


对于非STEM博士学位,最低薪资升至23580英镑,岗位薪资要求降至90%


3)拥有科学或高等教育领域的博士后职位


申请工签的薪资只需符合岗位基本要求的70%


工作包括:化学科学家、生物科学家和生物化学家、物理科学家、社会和人文科学家、“未在其他地方分类”的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专业人员、高等教育教学专业人员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