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法学硕士学位分类和专业方向介绍

英国法学硕士学位分类:


·LLM学位:LLM为专业法律硕士,一般需要法律专业背景才可申请,课程设置上纯法律为主。


想在英国做律师,只有LLM学位是不够的。LLM毕业需要再读一年GDL(Graduate Diploma in Law),才能读LPC(法律实践课程),最后踏上英国律师之路。


·MA/MSc学位:属于法学相关专业硕士,其他专业也可以跨申,课程设置上为法学与其他学科交叉结合。


LLM法学专业方向一般有如下:


法学Law LLM

公司法Corporate Law LLM

商法 Commercial Law LLM

金融法Financial Law LLM

国际法International Law LLM

国际经济法International Economics Law LLM

知识产权法 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 LLM

等等


根据同学们问的比较多的几个问题,下面给大家解答一下~


Q:法学一般一年学费需要多少?


A:看不同城市不同学校,比如伦敦就会贵一些,学费就要34400镑/年;布里斯托就只要26700镑/年。


Q:非法本可以申请LLM吗?辅修了法学呢?


A:非法本的同学是申请不了LLM的,但是可以考虑申请下MA/MSc相关专业~如果是非法本辅修了法学专业,极个别学校可申,比如纽卡~


Q:LLM可以跨专业申请吗?


A:一般是不可以的哦,但极个别比如利兹大学的相关LLM专业,商科的同学是可以申请滴~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